omniture

如果你住的酒店没有服务员,只有机器人……|美通社头条

2017-06-13 17:50

 

  • 海航酒店集团引入智能机器人服务

海航酒店集团开始在旗下酒店运营中使用智能机器人,让宾客在体验高科技服务魅力的同时,全面提升住宿体验和满意度。这款叫“润”的机器人是专门为酒店内包括客房服务等多个应用场景设计研发的,可以在无人陪伴的情况下独自完成各项服务。

智能机器人可以为客人房间运送物品,浴巾、吹风机、儿童用品、宾客点的客房用餐都可以准确送达。在向房间运送物品的过程中,机器人可以实现自主避让,还能在乘坐电梯的同时贴心地提醒附近宾客小心电梯开关门。而其密闭的储物空间,也让食品的运送更加安全可靠。

客人还可以和机器人简单聊天,日常问好、讨论天气,它都能搞定。如果有需要,客人还能向机器人问路,并跟随它前往公共区域卫生间、会议室、健身房等场所。此外,机器人还能顺路插播一下酒店的各种活动和促销,可以说是服务小能手。完成工作后,机器人还能自行回到充电桩进行充电,以提供全年365天全天24小时无休服务。(美通社,2017年6月13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SrjLhN

 

  • 第三季度全球雇主招聘意愿上升,中国为亚太区最低

万宝华盛ManpowerGroup最新的雇佣前景调查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受调查的43个地区中,有41个地区的雇主计划扩大招聘。其中,招聘意愿最强烈的地区是日本、台湾、匈牙利和美国,而意大利、捷克、芬兰等地的雇主招聘意愿最低。亚太地区,中国和新加坡两地的雇主招聘意愿最低。(美通社,2017年6月11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SrDTpU

 

  • “芯肝宝贝计划”实施五周年,累计捐赠超1500万

世界先进的集成电路晶圆制造企业中芯国际宣布,今年向“芯肝宝贝计划”捐赠256万元人民币。五年来,该慈善项目募集的总金额超过1500万元,已成功为超过200名儿童实施了肝移植手术。中芯国际自2013年4月发起“芯肝宝贝计划”慈善项目,已连续第五年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捐款,用于资助在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进行肝移植手术的贫困儿童。今年参与的业界伙伴达到创新高的111家,捐款金额超过220万元,累计捐赠金额逾440万元。(美通社,2017年6月13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Sdzgke

 

  •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香港互联网券商企业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其估值已达到初创“独角兽”公司等级。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富途证券是唯一一家由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初创企业。目前,使用富途证券服务的用户超过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其中2016年全年交易额近3000亿。(美通社,2017年6月13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Srr0HV

 

  • 药明生物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交易

药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香港主板上市仪式今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举行。药明生物是全球独一无二的开放式生物制药技术和能力平台,为合作伙伴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让任何人、任何公司都能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制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江苏无锡,分别在无锡、上海和苏州拥有三个营运基地。(美通社,2017年6月13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Sd2Bo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