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超越IBM和麦当劳,腾讯代表中国公司首次挺进BrandZ全球品牌榜前十|美通社头条

2017-06-06 18:07

 

  • “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发布,腾讯首进前十

WPP和凯度华通明略今日发布了“2017年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100强”排名,结果显示,品牌价值位居前五的均为科技巨头,分别为谷歌、苹果、微软、亚马逊和Facebook 。其中,亚马逊在所有100强品牌中实现了最高的价值增长,品牌价值增长了403亿美元(增长41%),达到1393亿美元,排名上升至第四位。今年在排行榜上颇为瞩目的还有腾讯(排名第八),其社交平台微信的用户量持续上升,品牌价值增长了27%,达到1083亿美元,排名首次进入前十。

以地区来看,美国品牌在BrandZ全球百强中占据多数,共有54个品牌上榜,总价值占100强品牌总价值的71%。在过去的一年里,这些美国品牌的价值增长了12%,而除中国以外的其他地区品牌总价值下降了1%。中国除国有企业以外的品牌总价值上涨了11%。

今年,全球百强品牌的品牌总价值增长了8%,达到3.64万亿美元(2016年该数值为3%),而且品牌价值超过1000亿美元的品牌数量从6个增至9个。在该排名中,创新型技术品牌逐渐增多,这些品牌不但享有庞大消费者群体和优质品牌建设能力,而且均以消费者为中心。(美通社,2017年6月6日伦敦)

新闻稿:http://t.cn/RSNBJRE

 

  • Facebook推出多种新功能庆祝同志骄傲月

6月是同志骄傲月,Facebook也顺势推出了几个新功能来帮助用户庆祝和支持LGBTQ社区。整个6月,Facebook都将提供彩虹照片滤镜工具,用户可以将个人资料上的头像加上代表着同性恋的彩虹。同时,Facebook还有一个新的彩虹标志表情符号,可以在帖子和评论中使用。另外,在Facebook相机内,用户还可以通过选择魔术棒工具,从多个面具和框架中进行选择。(美通社,2017年6月5日加州门洛帕克)

新闻稿:http://t.cn/RSpcx4t

 

  • 银联二维码支付落地香港新加坡

继5月27日银联推出云闪付二维码支付后,银联国际6月2日宣布,这一服务率先在香港和新加坡落地。在中国大陆以外地区,有近50万台POS终端支持云闪付服务。下一步,境内商业银行APP也将逐步开通境外商户的银联二维码支付。接下来,银联云闪付二维码支付还将在泰国、印尼、澳大利亚等中国游客热门目的地陆续推出。(美通社,2017年6月5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SNeaTi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