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神奇女侠》“总攻”气势十足,仅3天全球进账15亿人民币|美通社头条

2017-06-05 17:58

 

  • 《神奇女侠》全球票房达2.23亿美元

comScore公布的全球票房榜显示,DC新片《神奇女侠》在全球56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创造了高达2.3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5.2亿元)的票房,其中北美票房就达1亿美元,毫无疑问成为当周票房冠军。《神奇女侠》的故事背景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讲述了由盖尔·加朵扮演的神奇女侠和由克里斯·派恩扮演的空军上尉共同捍卫人类和平的故事。另外,迪士尼的《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拿下9540万美元,成为票房榜亚军,该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突破5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6月4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S9Gm3y

 

  • 世界环境日:箭牌和大润发免费发放10万个“环保随身垃圾袋”

从今天起,箭牌将携手大润发,在上海率先免费派发“环保随身垃圾袋”。接下来一个月,以上海为起点,10万个“环保随身垃圾袋”将在全国十大城市免费派发,旨在普及妥善处理垃圾的环保意识,动员更多的社区居民加入“包好不乱丢”的环保阵营。“环保随身垃圾袋”并不等同于环保袋,它最初起源于日本、瑞典等注重环保意识的国家,具有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容易抽取、可循环利用等优点,是当地民众喜爱使用的出行小伴侣,有助于减少公共场所乱丢垃圾的不文明现象。(美通社,2017年6月5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S9K2QE

 

  • 美通社推出“一带一路”企业新闻传播解决方案

 

美通社近期推出“一带一路”企业新闻传播解决方案,包括“一带一路”新闻发布组合、新闻内容策划、新闻通稿撰写、当地媒体关系维护,以及媒体舆情监测和反馈等服务。这是美通社首次为单一国家的客户定制发布组合。美通社此次推出的“一带一路”新闻发布组合,覆盖俄罗斯、印度、波兰、意大利、新西兰、伊朗、印度尼西亚、泰国等“一带一路”沿线以及参加了“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50个主要国家。(美通社,2017年6月5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S9SE8h

 

  • 搜狐更新第二季度业绩前瞻

搜狐对2017年第二季度的财务预期进行了修改,总营收由原来的3.9亿-4.2亿美元提高至4.2亿-4.5亿美元,这主要是因为搜狐旗下公司畅游发布了一款新的游戏《新天龙八部》。预计总营收中,网络游戏收入介于1.1亿美元到1.2亿美元之间,而此前预估为7500万-8500万美元。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Non-GAAP),归属于搜狐的净亏损为4700万-5700万美元,而此前预估为7000万-8000万美元。(美通社,2017年6月5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S9Q2nK

 

  • 研究:只有15%的广告传达了能让人快速领会的信息

根据对凯度华通明略数据库中共计16万条广告的测试分析,新报告《创造持久印象》发现,情感互动能够增强创意冲击力,而创意冲击力则能明显提振短期销售。凯度华通明略还追踪了1700条广告,分析结果表明,以情感关联和创造性参与为重点的广告能够带来业务增长。同时,以一星期为周期,研究其间播出的电视广告、前贴片广告和社交媒体广告,结果显示只有15%的广告传达了让人们轻松理解的隐性信息。凯度华通明略创意开发全球品牌总监 Daren Poole 评论道:“如今,一味宣传产品特性已经行不通了。要‘展示’,而不是‘告诉’。”(美通社,2017年6月5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S9yEUW

 

  • 两成亚太区银行认为2017年逃税数额仍将翻番

 

费埃哲(FICO)近期开展的一次调研表明,亚太区1/5的银行表示他们预计逃税数额将比去年增长100%至500%,虽然今年即将出台解决该问题的全新报告规定。此外,约1/5的反欺诈高管在受访时谈到,他们预计逃税问题将比去年最多增加一倍。同时,仅有22%的受访者认为今年的逃税数额将会减少。100多个司法辖区已经签署共同申报准则(CRS)项下的《银行间自动交换信息新标准》(AEOI)。该标准今年出台后,首批亚洲国家将从9月起开始共享有关居民的税务信息。(美通社,2017年6月5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SKFiyU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