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走,这个端午去悉尼看全球最大的灯光秀|美通社头条

2017-05-27 16:25

 

  • 悉尼灯光音乐节闪耀开幕,持续23个夜晚

从5月26日下午6点开始,全球最大规模的灯光、音乐和创意盛会 --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Vivid Sydney)正式开幕。连续23个夜晚,悉尼都将沐浴在绚烂无比的色彩和令人眼花缭乱的特效中。

今年的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共设7个灯光活动区和超过90个大型灯光和投影装置,规模更大、设计更大胆,视觉上也更为绚丽,将狂欢一直持续的6月17日。

超过180位当地和国际艺术家参与了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的灯光及投影装置的创作。

投影装置将照亮整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和地标,其中包括悉尼海港大桥(Sydney Harbour Bridge)、澳大利亚当代艺术博物馆(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Australia),还有以参天大树和天然石景为背景的悉尼皇家植物园。(美通社,2017年5月27日悉尼)

新闻稿:http://t.cn/RSwF5Nu

 

  • 嘉年华集团在亚洲舰队上引入支付宝,可以海上刷刷刷

近日,嘉年华集团与蚂蚁金服达成合作,将在嘉年华集团亚洲舰队上提供支付宝服务,以方便游客在邮轮上享受便捷支付。嘉年华集团旗下意式文化品牌歌诗达邮轮将率先引入支付宝作为全新的船上支付方式选择,并于6月正式登陆服务于中国市场的歌诗达邮轮“赛琳娜号”,并逐步扩展其他邮轮。嘉年华集团旗下共有6艘邮轮服务于中国市场。(美通社,2017年5月26日迈阿密)

新闻稿:http://t.cn/RSwd0PB

 

  • 时尚集团进军二次元手游市场,孵化新型传播介质

鉴于二次元热潮在时尚产业中的巨大潜在商业价值,以及孵化新型媒介传播的需要,本土时尚及生活方式传媒公司时尚集团 (Trends Group) 将联合“中影游”共同研发一款针对时尚女性群体的时尚游戏。借助游戏AR打通线上线下,这款游戏将真正打破二次元与三次元的壁垒,助力时尚明星、品牌新品、潮流趋势的多次元展现,进一步加强用户(尤其是时尚年轻群体)对品牌的熟知度与互动性。(美通社,2017年5月27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SwYRVc

 

  • UPS与顺丰成立合资公司,拓展全球市场

UPS与顺丰控股宣布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公司前期将重点开发和提供中美之间的国际物流产品,最终扩展到全球其他地区。目前,合资公司的成立正在等待有关监管部门的批准。UPS是世界上最大的快递承运商与包裹递送公司,目前已经构建了一张覆盖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全球一体化服务网络,顺丰则是中国快递市场的领导者。(美通社,2017年5月26日加拿大米西索加)

新闻稿:http://t.cn/RSwD9hn

 

  • 途牛一季度净收入为4.56亿元,同比增60.4%

途牛公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财报显示,途牛一季度净收入4.56亿元,同比增长60.4%,其中旅游产品营收为3.559亿元,同比增长53.5%;途牛表示增长主要得益于跟团游和自助游增长。第一季度途牛净亏损为2.874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净亏损5.385亿元。同时,途牛还宣布,从5月25日起,任命胡胜利和杨涛为公司董事会董事。原董事沈皓瑜和梁建章已在当日辞去董事职位,由胡胜利和杨涛继任。(美通社,2017年5月26日南京)

新闻稿:http://t.cn/RSwgdUs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