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都人民最“不耐烦”,魔都人民最“优雅”,深圳人民最“移动”|美通社头条

2017-05-23 17:44

 

  • Ipsos发布消费者“不耐烦”报告

近日,全球领先研究集团益普索(Ipsos)对12个省市的4000名消费者进行了在线访问,完成了消费者“不耐烦”报告。根据益普索(Ipsos)2017全球趋势调查的数据显示,79%的全球消费者认为世界变化得太快了。为了紧跟“变化”甚至成为“变化”的引领者,消费者都形色匆匆,并且珍惜每一秒钟。同时,黑科技的发展,特别是移动技术的发展带来的便捷,更加助长了这种珍惜时间的“不耐烦”。

综合调查的结果,帝都人民最追求时间的高效性,最“不耐烦”。52%的帝都受访者表示只可以接受10分钟以内排队时间,16.3%的帝都受访者表示在网购时只能接受隔天送达的快递服务。微信支付官方数据显示,帝都是消费者利用电商渠道购买商品最多的城市。

魔都人民的优雅是写在他们的基因中的,相对于其他一线城市还是相对耐烦一些。为了一件中意的商品,30%的魔都受访者可以接受2周到一个月发货周期的海淘。为了在周末品尝美食,22%的魔都人民会提前定座。而在工作日,34%的他们则会选择叫外卖,免去等座的尴尬,也是大城市中比例最高的。微信支付官方数据显示,魔都人民使用微信支付最多的场景是用于外卖/团购。

大深圳的人民则是最“移动”、最“无现金”的。88%的大深圳受访者表示,相比较刷卡、付现,他们更倾向于使用微信支付。

另外,综合来看,相比于女性消费者,男性消费者更加不耐烦。

(美通社,2017年5月23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DqqYc

 

  • TripAdvisor(猫途鹰)公布2017年全球最佳地标景点榜单

旅游网站TripAdvisor(猫途鹰)公布了2017年“旅行者之选”-- 全球最佳地标景点榜单。今年全球共有82个国家和地区的706个地标景点获此殊荣。其中,柬埔寨吴哥窟获得全球及亚洲榜单第一名,而中国北京的慕田峪长城(第7名)成为唯一入选全球榜单的中国景点,其他前十景点还包括:谢赫扎耶德大清真寺(阿联酋),科尔多瓦清真寺及大教堂(西班牙),圣彼得大教堂(意大利),泰姬玛哈陵(印度),基督复活教堂(俄罗斯),马丘比丘(秘鲁),西班牙广场(西班牙),大教堂/中央教堂(意大利)。此外,香港天坛大佛、北京颐和园也入选亚洲前25大地标景点。(美通社,2017年5月23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DqVz2

 

  • QQ启动X计划,全球招募探索者

5月22日下午,腾讯QQ正式对外发布“QQ X计划”,全球招募QQ地球探索者,与QQ一起免费游历世界,用科技完成探索任务,并通过网络展示给全球网友。该计划主题分为物种、星空、海洋、极地,分别对应加拉帕戈斯群岛、纳米比亚、南太平洋和南极大陆四站。年满18周岁的中国公民,都可以在5月22日至6月5日期间,通过手机QQ看点的“QQ X计划”页面报名。(美通社,2017年5月2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ej8qk

 

  • 中国平安5年10亿续约冠名中超

5月22日,2018-2022中国平安中超联赛冠名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未来5年,中国平安将投入10亿元继续冠名中超联赛。中国平安此前已通过4年6亿元的投入冠名支持2014-2017中超联赛。在此次签约之后,中国平安先后9年以16亿元的投入冠名中超联赛至2022年底,成为中超联赛时间最长、金额最大的赞助企业。(美通社,2017年5月22日西安)

新闻稿:http://t.cn/Raea4Dz

 

  • Visa宣布一系列面向青少年金融启蒙教育的创新举措

Visa 公司宣布了一系列面向中国青少年金融启蒙教育的创新举措,包括:在成都举行旨在推动中国西部金融教育的“中国财经素养教育高峰论坛”;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建设,并在今年发布第一个专注于金融教育的中文主题网站;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Visa 将携手金融教育合作伙伴,沿茶马古道在四川与云南的五个城市和乡镇举办“金融教育嘉年华”校园金融启蒙教育活动。(美通社,2017年5月22日成都)

新闻稿:http://t.cn/RaeCcC3

 

  • 智联招聘第三财季营收4.9亿元,净利润4690万

智联招聘公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三财季未经审计业绩报告。财报显示,智联招聘第三财季总营收为4.92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0.3%,净利润为4690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4%。第三财季,智联招聘在线招聘服务营收为4.004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7%。(美通社,2017年5月2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D2Fjr

 

  • 猎豹移动第一季度营收11.9亿,同比增6.8%

猎豹移动公布了截至2017 年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猎豹移动一季度总营收11.91亿元,同比增长6.8%;GAAP下归属于猎豹股东权益约9122.9万元,同比增长752.2%,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归属于猎豹移动股东的净利润为1.156亿元,同比增长13.2%。同时,移动收入同比增长22.0%至10.08亿元,占公司总收入近85%。截至2017年3月,猎豹移动全球移动月活用户规模为6.03亿。(美通社,2017年5月2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DLaT3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