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当劳中国放大招: 全景式招聘, 7万个名额, 最快24小时入职|美通社头条

2017-05-22 17:58

 

  • 麦当劳启动全国招聘周,预计全年招聘七万人

麦当劳中国于5月20日启动2017年全国招聘周。从5月20日到26日间指定时段,求职者前往全国2400家任意一家麦当劳餐厅,即可体验全景式招聘,最快24小时极速入职。520全国招聘周期间,求职者可在指定时段到任意一家麦当劳餐厅,在品牌偶像带领下参观工作和休息场所,了解麦当劳的企业文化、培训项目、职业发展路径以及员工激励活动。

 

麦当劳在全国正积极推进“未来2.0”餐厅升级,预计2017年全年将招聘七万名员工,助力提升餐厅体验。今年,麦当劳持续传递“我们就相信年轻人”的人员品牌主张。目前,麦当劳在中国大陆有超过十二万名员工,90后员工和管理组的比重分别达到67%和30%。(美通社,2017年5月22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ar39a5

 

  • 科幻片包揽上周末全球票房榜冠亚军

 

拿下上周末全球票房榜冠军宝座的是福克斯出品的新片《异性:契约》,全球票房达6630万美元。该片是《异性》系列前传的第二部,也是《异性》自1979年上映后该系列第六部电影。另一部风格迥异的科幻片《银河护卫队2》以6310万美元的成绩位居亚军,截至目前,该片全球累计票房已突破7亿美元,其中北美累计票房突破3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5月21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ardoYD

 

  • 全球学生住宿最贵和最便宜的城市在哪里?

 

全球最大的学生住宿平台student.com发布了一份全球学生住宿指数报告。报告发现,对学生而言,房租最贵的城市分别是纽约、波士顿和伦敦,而最便宜的三个城市都在美国境内,分别是奥本、阿森斯和塔拉哈西。这份排名是student.com根据其网站租房数据得出的。在纽约的学生每周花在住宿上的开销达431美元,比全球平均水平高出98%。(美通社,2017年5月22日伦敦)

新闻稿:http://t.cn/RadBCD3

 

  • 苏宁易购上线捷克馆,助力“一带一路”

近日,苏宁与捷克贸易促进局签署合作协议,作为“一带一路”经贸合作的落地项目,苏宁易购已经正式上线“捷克馆”, 覆盖酒水、美妆、母婴、食品等200多种商品种类。捷克馆的设立也标志着苏宁在欧洲国际业务的发展上迈入新阶段。目前,苏宁的跨境电商业务已经覆盖香港、日本、美国、韩国、德国、澳大利亚、荷兰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美通社,2017年5月19日南京)

新闻稿:http://t.cn/RadtOyJ

 

  • 中国联通、招联金融与摩拜单车达成合作

此次中国联通、招联金融与摩拜单车开展全面合作,是国内通信、消费金融、共享单车合作的一个“里程碑”式创新,属国内首创。招联金融将根据用户信用代付押金,同时联通为用户提供骑行优惠、骑车送流量等特权。中国联通、招联金融、摩拜单车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跨界合作创新,在通信、金融业务中集成摩拜的骑行服务,进一步降低共享单车的使用门槛,让联通用户可享受摩拜共享单车的服务与特权,实现信用免费骑、用户优惠骑。(美通社,2017年5月19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armRk7

 

  • 霍尼韦尔启动1亿美元风投基金,关注早期高增长公司

霍尼韦尔近日宣布启动一项新的投资基金,针对与公司产品组合和软件能力战略一致的早期高增长科技公司进行投资。初始基金规模预计约为1亿美元,将由霍尼韦尔的全资子公司 -- 霍尼韦尔风险投资有限公司(Honeywell Venture Capital LLC)实施投资。该基金将聚焦能够利用霍尼韦尔的客户、渠道、知识产权、先进制造能力和全球足迹迅速壮大的公司。(美通社,2017年5月22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arkZem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