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媲美花儿与少年,40天免费畅游马尔代夫,但单身狗就别进来了|美通社头条

2017-05-17 18:07

 

  • 蚂蜂窝“马尔代夫史上最棒临时工”全球招募计划正式启动

近日,蚂蜂窝联合趣旅共同发起的“马尔代夫史上最棒临时工全球招募计划”正式启动。该计划面向全球范围内的情侣展开海选,最终入选的情侣,将在40天内住遍马尔代夫十数个岛屿,深入探索不同岛屿的不同魅力,并将体验形成文字、图像、影音等全媒体形态的马尔代夫旅游攻略,与全球旅行爱好者分享。

本次招募面向全球网友公平展开,将有10对情侣进入决选,最终由专业评审团选出1对情侣,获得这份“史上最棒临时工”的工作。最终入选的“临时工”将在马尔代夫各个岛屿分别停留2至3天,入住岛上奢华度假酒店,每晚体验不同房型,唯一的工作内容是悉心记录其所见、所闻、所感,并制作成前所未有的深度攻略。(美通社,2017年5月17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Tm1PT

 

  • 爱彼迎推出入华最大品牌活动 --“爱让旅行不可思议”

近日,爱彼迎 (Airbnb) 正式为中国市场推出首支视频广告,标志着爱彼迎 (Airbnb) 中文品牌推广活动的全面开启,这也是爱彼迎 (Airbnb) 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最广泛的品牌宣传活动。除了视频广告的投放,爱彼迎 (Airbnb) 的户外大型广告也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五大城市。同时,朋友圈广告也全线铺开,展现各种新奇民宿和当地生活体验,用爱诠释旅行的意义。(美通社,2017年5月1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T5IXx

 

  • 用iMAX的角度看电影,百度VR浏览器上线戛纳专题

第70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于今天盛大开幕,百度VR浏览器也在首页推出了戛纳电影节专题,其中包括不少本届提名作品的预告片,以及往届的获奖电影。对于电影爱好者来说,这省去了不少寻找资源的过程,只需要选择想看的,戴上VR眼镜,就进入了属于自己的iMAX放映厅。(美通社,2017年5月1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aT3JAo

 

  • 全球首演!中外音乐专家联袂打造戏曲与爵士乐的“跨乐”盛典

5月26日(星期五)晚,一场融合中国传统戏曲与世界性爵士乐的跨界演出将于珠海举行,并由此踏上“一带一路”的全球巡演文化交流之旅。珠海首演选取了12首中国传统戏曲的改编作品,包括秦腔《秦川新歌》、《斩单童》,婺剧《一提孩儿两泪淋》,京剧《苏三起解》、《夜深沉》等。结束珠海首演后,主办方金爵士计划将“跨乐”·中国戏曲与爵士乐项目的创新成果带向全世界,从中国出发,实现“一带一路”战略下的中国文化输出。(美通社,2017年5月17日珠海)

新闻稿:http://t.cn/RaTt8Mi

 

  • 沃尔沃研发的自动驾驶城市垃圾清运车上路试验了

沃尔沃集团携手瑞典废弃物再利用专业企业瑞诺瓦公司(Renova),共同测试了一辆自动驾驶并可在城市环境中作业的垃圾清运车。该项目旨在探索如何通过自动驾驶技术来提升交通安全、优化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并降低对环境的负面影响。沃尔沃集团的自动驾驶垃圾清运卡车使得车辆在建筑密集区的驾驶过程,尤其是倒车环节更为安全。车辆传感器会持续监控卡车周边的情况,当道路中突现障碍物时,卡车会立即停下。行车路线由程序预设,卡车将自动从一个垃圾收集箱驶向下一个垃圾箱。(美通社,2017年5月17日瑞典 GOTHENBURG)

新闻稿:http://t.cn/RaTrsAC

 

  • 中国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军民两用磁共振诊疗车展出

国内首台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军民两用磁共振诊疗车展 -- 驰影A30,囊括超小型磁体、磁屏蔽、远程会诊、移动互联网传输、卫星通讯、极端路况下的抗震,抗扭曲等技术,涵盖临床医学、影像学、物理学等多个学科及领域,军民两用。驰影A30由互联网医疗诊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稀宝医疗、艾威梯科技和北创动力科技联合研制,核心部件全部采用自主技术。(美通社,2017年5月16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aTtbz7

 

  • 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生物制药基地启用,为跨国药企在华首家

德国制药巨头勃林格殷格翰宣布,公司筹建4年之久的勃林格殷格翰中国生物制药基地正式启用。作为跨国药企在华建立的第一个且唯一具有国际标准的生物制药基地,该基地是勃林格殷格翰生物制药业务全球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第一期投入超过7000万欧元,坐落在上海浦东张江高新技术园区的核心地带。该平台可以帮助中国药企直通欧美市场,以及跨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美通社,2017年5月16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aTR8nC

 

  • 新浪第一季度净营收2.781亿美元

新浪公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新浪一季度净营收2.781亿美元,同比增长40%,其中,网络广告营收2.28亿美元,同比增长40%。净利润为3850万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1530万美元。(美通社,2017年5月1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TSOgG

 

  • 微博第一季度净利同比增561%,月活用户达3.4亿

同时,微博也公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微博第一季度净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67%,至1.992亿美元,其中,广告和营销营收1.693亿美元,同比增长71%;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61%,至4690万美元。同时,微博宣布其月活跃用户已达3.4亿,这意味着微博超过Twitter成为全球用户规模最大的独立社交媒体公司。(美通社,2017年5月1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TaWQ2

 

  • 亚马逊中国发布跨境业务成绩单

亚马逊中国数据显示,自2014年10月正式开通跨境直邮以来,中国消费者购买亚马逊跨境直邮商品总量已近1700万件。2017年第一季度,亚马逊海外购商店销售额是两年前同期的11倍。与此同时,在亚马逊“全球开店”的助力下,越来越多的中国卖家通过跨境出口,直接接触亚马逊全球超过3亿消费者以及大量的企业和机构买家,拓展全球业务,为中国制造打造“全球品牌”。(美通社,2017年5月17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aTQMIr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