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再过三年,打开Uber叫一辆“空中的士”|美通社头条

2017-04-26 17:48

 

  • Uber与Aurora联合开发“空中的士”

Uber在周二举行的Elevate峰会上宣布,已经选择极光飞行科学公司(Aurora Flight Sciences)作为其电动垂直起降(eVTOL)飞机的合作伙伴。这种飞机的电池电力推进系统来自美国国防部设计的XV-24A X-plane飞机,而感知与避让防撞系统则来自为美国海军自主航空货运通用系统(AACUS)研发的飞机。Aurora将在2020年之前向Uber提供50架飞机。最终,希望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叫到其中一架eVTOL。(美通社,2017年4月25日美国达拉斯)

新闻稿:http://t.cn/RX87hZe

另据新浪汽车消息,Uber首席产品官霍尔顿(Jeff Holden)表示,公司预计到2020年将在德州达拉斯沃思堡和迪拜部署“空中的士”。在早期运营阶段,乘客每英里需要付费1.32美元,比相同路程下采用UberX的费用略高一点。Uber估计,乘坐“空中的士”将能够使旧金山滨海湾与圣荷西市中心之间的路程缩短至15分钟,而相比之下乘坐路面上的的士需要两个多小时。

 

  • 中国邮轮市场红火,近7成消费者计划未来一年乘坐国际邮轮航线

英敏特最新《邮轮旅游 -- 中国2017》报告显示,53%的中国城市消费者声称自2015年,曾乘坐过国际邮轮航线,同时,中国消费者对于未来国际邮轮航线的意愿很高,近七成(66%)在未来一年有计划乘坐从国内港口出发的国际邮轮航线出行游玩。中国国际邮轮航线在2011-2016年所表现出高速增长态势,2016年游客量突破210万人次,销售额达82.57亿元。但是,也有38%不打算参加国际邮轮游的消费者认为乘坐国际邮轮出游太贵,39%则认为花费时间相对较多。(美通社,2017年4月26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XQypQS

 

  • 报告称企业领导者的素质是吸引和挽留高管人才的关键要素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发布的《如何在中国正确推动雇主品牌建设》的报告显示,“高素质的高层领导者”、“有吸引力的企业文化”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待遇” 是促使企业成为“最佳雇主”的三项关键要素,良好的企业品牌和声誉以及明确的个人职业发展与晋升路径却被视为不太重要的拉动因素。超过90%的受访高管表示,作为公司代言人的高级领导者是否魅力非凡、鼓舞人心、值得信赖,对于他们做出加入公司的决定非常重要。这与“CEO即为名人”的趋势一致。(美通社,2017年4月26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XQAMVz

 

  • 麦当劳第一季度净利12.14亿美元,同比增8%

麦当劳公布了截至2017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业绩。财报显示,麦当劳第一季度营收56.8亿美元,同比减少3.7%,净利润12.14亿美元,同比增长8%,全球同店销售增长4%,美国同店销售增长1.7%。高成长(High Growth)部门同店销售增长了3.8%,主要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增长。(美通社,2017年4月25日伊利诺斯州橡树溪)

新闻稿:http://t.cn/RXQ5KRG

 

  • 沃尔玛打造2.0版女性经济自立项目

昨天,沃尔玛中国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宣布,将全面升级现有的女性经济自立项目,结合精准扶贫及创新创业等社会热点,创新地提出以有针对性的帮扶计划,帮助农村贫困妇女、女性小微企业创业者及职场女性等不同群体解决各自面临的问题。自2010年设立“沃尔玛妇女发展基金”以来,沃尔玛已累计投入1050万元支持妇基会@她创业计划。另外,旨在提升女性小微企业创业者能力的首期公益培训于同日在广州启动。(美通社,2017年4月25日广州)

新闻稿:http://t.cn/RXQZsV9

 

  • 腾讯云今年要在海外增设5间数据中心

腾讯宣布,旗下云服务“腾讯云”将于年内在海外增设5间数据中心,其位于硅谷的数据中心本周二正式揭幕。另外4间将分别位于法兰克福、孟买、首尔及莫斯科。腾讯云目前在香港、新加坡及多伦多营运着3间海外数据中心,内地有十多间。2016年,腾讯云营收较上年增长超过3倍,发展迅猛。(美通社,2017年4月26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XQkFUD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