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市值10亿美元的智联招聘要从纽交所退市,变成一家私有企业了|美通社头条

2017-04-07 18:00

 

  • 智联招聘签署私有化协议,将从纽交所退市

智联招聘发布公告称,已经与控股股东SEEK International Investments Pty Ltd. 和Zebra Mergerco(由高瓴资本一附属公司和方源资本一附属公司联合组建)达成并签署最终的私有化协议。双方预计,该交易将于今年下半年完成。交易完成后,智联招聘将变成一家私人控股企业,其ADS将从纽交所摘牌。智联招聘成立于1997年,2014年赴美上市,目前市值约10亿美元。(美通社,2017年4月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dvI3Z

 

  • 南南合作金融中心、光证国际、东英金融组一带一路基金

4月6日,南南合作金融中心、中国光大证券国际有限公司、东英金融投资有限公司在香港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宣布三方将共同组建设立一带一路基金,以加大在“一带一路”国家的投资布局。该基金将深度挖掘符合联合国可持续发展要求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中国企业投资并购机会,投资于包括清洁能源、可再生能源、科技创新、文化体育、医疗健康、农业等能持续创造就业的行业。基金将采用多元化的投融资模式,首期规模为2亿美元(约合港币15.5亿元),由光证国际及东英金融共同出资。(美通社,2017年4月6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6r4asO

 

  • 巴理克与山东黄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巴理克黄金公司宣布已与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作为交易的第一步,山东黄金将斥资9.5亿美元从巴理克手中收购贝拉德罗(Veladero)金矿50%的权益;第二步,双方还将共同合作开发帕斯卡拉玛(Pascua-Lama)矿藏;第三步,山东金矿将评估与巴理克进一步合作的机会。交易需要获得监管批准、其他批准(例如山东矿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批准)以及惯例交易条件,预计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末完成。(美通社,2017年4月7日多伦多)

新闻稿:http://t.cn/R6r2ORS

 

  • eBay与福建合作推动跨境电商出口产业发展

eBay与福建省商务厅、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携手合作实现优势资源整合,重点推动福建省跨境电商出口产业在政策扶植、人才培养、产业优化和物流基建等领域的创新发展。据eBay内部数据显示, 在2016年,福建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企业通过eBay平台将产品出口至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排名前三的出口目的地市场分别为美国、澳大利亚和英国。在畅销品类方面,服饰配件、体育用品、家用电器、汽配和办公用品分别居销售榜前五位。(美通社,2017年4月7日福州)

新闻稿:http://t.cn/R6rD0if

 

  • 汽车交易服务平台大搜车获1.8亿美元D轮融资

中国最大的汽车交易服务平台之一大搜车宣布获得1.8亿美元D轮融资。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成为此轮融资的主要投资机构之一,其他投资机构还包括美国华平投资集团、香港鼎珮投资集团、锴明投资、佐誉资本、海通国际、晨兴资本等。大搜车创立于2012年,是一家专注于“二手车商交易服务”的汽车金融平台。其旗下的“车牛”和“大风车”等产品,2016年的平台服务交易额达696.8亿元。(美通社,2017年4月7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rFCM3

 

  • 宜信财富全球非银信贷基金宣布投资2家美国网贷平台

宜信财富旗下全球非银信贷基金宣布自2016年第一笔投资投向 Avant 和 Prosper 两家美国网贷平台后,已于近日分两笔交易向 OnDeck 和 LendingHome 两家平台共计投资3000万美元。LendingHome 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主要为专业房地产投资者提供过桥贷款,也为普通购房者提供住房贷款。OnDeck 则是小企业贷领域的标杆企业,于2014年12月18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OnDeck已完成八轮融资,共获得4.09亿美元投资。(美通社,2017年4月6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6rLw0Q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