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斥资近一亿美元,海信成FIFA百年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美通社头条

2017-04-06 18:04

 (图自海信官方微博)


  • 海信成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国际足联和海信集团共同宣布:海信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这是世界杯设立近百年以来首个中国消费电子品牌赞助商。由全球32支球队参与角逐的2018年世界杯将于明年6月14日至7月15日在俄罗斯境内11座城市举行64场比赛。届时,海信电视的广告将出现在场地LED以及全球统一电视直播比分弹窗上。同时,国际足联还委托海信就比赛显示技术进行专项深度开发,给观众以最好的观看体验。这是海信继2016年欧洲杯赞助之后“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延续。(美通社,2017年4月6日北京)

另据中新社消息,海信官方宣布,为实现全球品牌知名度翻番的目标,海信为此次赞助斥资近一亿美元,但具体数额海信方面并未透露。

新闻稿:http://t.cn/R63BOsD

 

  • 2017“世界50最佳餐厅”揭晓

荣登今年榜首的是来自纽约的Eleven Madison Park,该餐厅还同时赢得“世界最佳餐厅”和“北美最佳餐厅”这两项称号。在上榜的七家亚洲餐厅中,日本和泰国分别占据两位。排名第七的曼谷 Gaggan 荣膺“亚洲最佳餐厅”。 “世界50最佳餐厅”自2002年开始发布,主要是进行全球美食评选。(美通社,2017年4月5日澳大利亚墨尔本)

新闻稿:http://t.cn/R63OYGJ

 

  • 新广告惹争议,百事道歉

百事近日推出了由肯达尔·詹娜(Kendall Jenner)演绎的“Moments”广告片,不料引发大范围抗议。百事就此发表声明称,“百事意图向全球传达的信息是团结、和平、理解,但显然我们失误了,我们为此道歉。百事无意淡化任何严肃的议题,百事正在撤下这些内容并防止其进一步扩散。同时,百事也为将Kendall Jenner卷进此事之中进行道歉。”(美通社,2017年4月5日纽约)

新闻稿:http://t.cn/R61GWnz

 

「背景补充:这支饱受争议的广告短片《Jump In》的主题是生命中“Live For Now”(活在当下)的时刻。影片最为引起争议的一个镜头是,与抗议者站在一起的Kendall Jenner将手中的百事可乐递给警察的那一刻。这一幕让人民联想到了去年的“黑人的生命平等运动”,并让抗议者们感觉受到伤害。」

 

  • 中国高管基本薪酬已接近美国,新加坡香港已超越

全球专业服务公司韦莱韬悦发布的全球50地区薪酬计划报告显示,2016年9个亚洲市场的高管和基层员工薪资差距较上一年有所拉大,其中最大的是印尼的15.8倍,中国为10倍。由于亚洲新兴国家薪酬增长速度较快,一些地区高管基本薪酬接近甚至超过美国。去年,香港和新加坡的高管基本年薪比美国的233,000美元高出25%以上。2016年,美国高管每挣100美元的基本薪资,新加坡和香港的高管分别挣得132美元和128美元。按此计算,中国高管所挣薪资与美国相近,为98美元。(美通社,2017年4月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1tUfC

 

  • 亚太地区私人资本专业人士薪酬上升趋势有所放缓

海德思哲的第四版年度《亚太地区私人资本薪酬调查》发现,亚太地区私人资本专业人士的薪酬上涨趋势在2016年有所放缓。近三分之二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基本薪酬在2016年没有发生变化。与亚太地区其他地方相比,中国的薪酬水平最高。中国内地和香港的私人资本专业人士在整个亚太地区中拥有最高的薪酬总额,他们的基本薪酬平均值为325,890美元,奖金平均值为343,050美元,而印度专业人士的薪酬水平只能达到中国同行的44%。(美通社,2017年4月6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63ml9v

 

  • 2017年全球IPO前景良好,亚太仍是中心

安永(EY)发布的季度报告《2017年第一季度全球IPO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在2017年头三个月,约369项IPO筹集了337亿美元的资金,全球IPO数量由此较上年同期增长92%,全球融资额则增长146%。此外,2017年第一季度还是近10年来全球IPO最为活跃的第一季度。在大中华地区的带动下,亚太地区在2017年第一季度再次主导全球IPO活动,占到全球IPO数量的70%,融资金额则占到48%。美国IPO市场也回归正轨,进行了全年首两笔金额超过10亿美元的特大交易。(美通社,2017年4月5日伦敦)

新闻稿:http://t.cn/R61Lj1D

 

  • IMAX CHINA投资者向国际投资银行出售股份

IMAX China宣布,从其两家领投的私募股权投资者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和方源资本处获悉,华人文化和方源已向一家国际知名投资银行以每股39.72港币的价格出让他们所持有的IMAX China 共计5.9% 的股权投资。IMAX China主席理查德·葛尔方对此表示:“我们相信这一交易将有助于增加流动性,并促进完成IMAX China股票进入市场的顺利过渡。”(美通社,2017年4月6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63YsLg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