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要抓住游客的心,你得先抓住他们的胃|美通社头条

2017-04-01 18:05

 

  • 目的地信息服务用户需求中,餐饮是关注重点

劲旅咨询最新发布了《2017年在线旅游目的地信息服务市场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在线旅游投资规模为924亿元,市场细分化程度高。其中目的地信息服务领域成为重要的投资领域之一。在游客选择的信息服务类型方面,景区占比69.3%,餐饮占比58.1%,表现突出,略微领先交通信息服务。而对于餐饮信息的高占比,劲旅咨询认为,随着自助游和深度体验游比例的增加,用户出游过程中更加关注舌尖上的体验。

2016年在线旅游用户餐饮信息参考渠道进一步细化,可分为餐厅检索、餐饮推荐和美食榜单三大类,其中旅游攻略服务渠道当中携程攻略、途牛攻略和去哪儿攻略排在前三,专业美食榜单携程美食林以78.8%的实际使用率占比居首位,其次是米其林美食指南(53.2%)及英国《Restaurant》杂志推出的餐厅榜单(38.5%)等。

在线旅游目的地信息服务未来的发展空间还有很大,企业对旅游科技的进一步应用如VR、AR、AI等将继续优化改善用户体验,智能化服务是企业未来布局的重要方向。(美通社,2017年4月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l7skX

 

  • 波音787-10梦想飞机首飞成功

 

美国当地时间3月31日早9:30,波音787梦想飞机家族最新成员787-10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的波音工厂首飞成功,共历时4小时58分。在波音试飞员蒂姆·博格(Tim Berg)和迈克·布莱恩(Mike Bryan)的驾驶下,787-10进行了飞行控制、机载系统和操纵品质等方面的测试。787-10梦想飞机是该系列中机身最长的型号,比787-9飞机长5.5米,但油耗和排放却更低。787-10迄今已经获得来自全球9家客户的149架订单。(美通社,2017年3月31日南卡罗来纳州北查尔斯顿)

新闻稿:http://t.cn/R6lweTs

 

  • 你捐步数,金蝶为你出资做公益

近日,金蝶携手美丽中国,联合腾讯公益,借助“微信运动”推出的运动公益“益行家”平台,参与微信团体捐步季这一公益活动。活动当天,微信用户只要运动步数超过5000,通过 “微信运动”中进行步数捐赠,金蝶集团就会以企业出资的形式配捐网友们捐出的步数,为乡村地区的孩子募集更多优质课堂。(美通社,2017年4月1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6WOkGG

 

  • 房天下2016年总营收9.164亿美元

 

房天下发布了2016年第四季度及年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公司2016年总营收9.164亿美元,同比增长4%;归属于搜房网股东的净亏损为1.696亿美元,相较于2015财年的净亏损1510万美元。2016年,公司二手房挂牌业务营收1.181亿美元,同比增长9%,特别是第四季度,二手房挂牌业务营收3860万美元,同比增长74%。2016年,电商业务营收5.777亿美元,同比增长22%; 增值业务和其他附加业务营收2560万美元,同比增长20%。(美通社,2017年3月3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l2aNy

 

  • 保险公司筹建申请大热,一季度核名111家

保险公司筹建申请辅导咨询机构中商产业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7年一季度,保险公司工商核名数量就达111家,其中30家为二次或二次以上核名(注:核名有效期为6个月)。保险公司筹建申请受众多公司热捧。一季度,已有4家保险公司获准筹建。(美通社,2017年4月1日深圳)

新闻稿:http://t.cn/R6WgdJY

 

  • 理赔处理和核保专长是保险经纪人选择保险公司的主要考量

安达中国针对保险经纪人和代理发动的一项调查显示,当谈到选择保险公司的重要考量时,调查对象认为理赔处理是最为重要的方面。卓越的承保专长和遍布全球的网络因素是经纪人选择外资保险公司而非本地保险公司的主要原因。市场需求方面,商业综合责任险和保证及补偿保险为中国当前最主要的市场需求,其次为海外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和产品完工责任险。而网络保险在榜单上位列第四位,从侧面反映了网络风险越来越受到被保险人的关注。(美通社,2017年3月31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6lv40c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