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人到底有多爱磕瓜子?这个数字说出来你可能不信|美通社头条

2017-03-30 18:12

 

  • 2016年,中国坚果瓜子类零食市场销售额达2637亿元

英敏特最新报告《零食消费趋势 -- 中国2017》显示,四成(40%)中国消费者比半年前吃了更多的坚果,且消费者广泛地认为坚果好吃(58%)且方便(44%),仅有9%认为坚果不健康。健康零食的流行趋势将会延续到未来,在中国零售零食市场上,坚果瓜子类零食是市场份额最大的零食品类,其市场销售额在2016年达2637亿元,2020年则有望达3456亿元。

 

英敏特食品与饮料资深分析师杨晴表示,“消费者越来越了解坚果瓜子类零食的健康益处。对于消费者而言,吃坚果瓜子不再只是意味着打发时间或跟朋友闲聊,而是对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一种追求。越来越多的公司选择将传统散装的坚果和瓜子分装成有品牌的产品,并定位为健康零食或体面的礼品,同时还积极做产品创新(如调味坚果、混合坚果以及适合出行食用的小包装零食),在这种趋势下,很多坚果品牌蓬勃发展。”(美通社,2017年3月30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6CbWZR

 

  • 《中国移动问诊白皮书》为互联网医疗画像

第三方研究机构易观智库,联合春雨医生共同发布了《中国移动问诊白皮书(2017)》,对以移动问诊为基础手段的中国互联网医疗行业进行了画像。数据显示,在移动医疗的各个细分领域中,问诊仍是用户选择最多的服务,其次是挂号和医学学术。人群属性呈现为女性用户较多、多集中在一线城市、提问用户年龄多在40岁以下等特征。《白皮书》同时对问诊活跃医生的科室分布进行了目标群体指数分析,结果显示,整形美容科、外科、皮肤科、眼科和儿科分别排名前5名,也就是说,这五个科室通过线上提供医疗服务的医生占比,高于全国医师中这些科室医生的占比。(美通社,2017年3月29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CAAKb

 

  • 中国开建大型碳捕集、封存与利用设施

中国今天宣布将开建国内首座大型碳捕集、封存与利用(CCUS)设施,重申其将减缓快速气候变化的决心。延长碳捕集、封存与利用设施是中国乃至亚洲开建的第一座大型碳捕集、封存与利用设施,同时也是首座大型煤化工碳捕集和封存设施。该设施每年将从两家煤气化(合成气)工厂捕集超过40万公吨二氧化碳,并重新注入之前开发的油田,通过提高石油采收率工艺从现有地层释放石油。2015年,延长碳捕集、封存与利用项目被确定为《中美元首气候变化联合声明》的合作项目。(美通社,2017年3月30日西安)

新闻稿:http://t.cn/R6C4P69

 

  • 世茂集团与喜达屋资本合作打造全新合资酒店集团

世茂集团宣布与世界领先基金公司喜达屋资本集团强强联手,成立全新的合资酒店公司。根据双方协议约定,世茂集团将获得新公司51%的股权,喜达屋资本将注资并获得新公司49%的股权。合资公司计划聚焦于快速发展的中国酒店市场,进行酒店开发、品牌运营及资产管理。(美通社,2017年3月29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6C4IoO

 

  • 中国泛海控股收购IDG主要资产完成

中国泛海宣布,已完成对美国国际数据集团(简称IDG)主要资产的收购,包括IDG集团旗下的国际数据公司(IDC)、IDGcommunications。收购完成后,中国泛海将成为IDG运营业务(含IDC数据业务和IDG Communications媒体业务)的控股股东,控股比例为90%,IDG资本持股10%。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出任IDG新一任董事长。(美通社,2017年3月30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CCT5F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