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民闺女关晓彤把东方明珠点亮成了粉红色的芭比|美通社头条

2017-03-27 18:03

 

  • “你就是无限可能”东方明珠首亮“芭比粉”

日前,芭比全球最新宣言“你就是无限可能”在中国正式启动。全球著名玩具制造商美泰公司在东方明珠举办启动仪式,美泰公司亚太区总裁 Peter Broegger 偕有着“国民闺女”之称的中国新生代演员关晓彤,以及现场的小朋友们一起将东方明珠塔“点亮”为粉红色的芭比,藉此向全中国的芭比女孩们宣告:有梦想,你就是无限可能。美泰还正式宣布与乐卓网络合作,将推出中国首款芭比换装手游《芭比时尚之旅》,以换装为核心,在游戏中打造女性时尚风潮,这是芭比与中国手游的首次合作。(美通社,2017年3月27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66TdQD

 

  • BOSS直聘上线“大文娱抢人节”,BAT系公司齐聚

3月27日,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招聘平台BOSS直聘正式上线“大文娱抢人节”,聚齐了包括腾讯互娱、阿里影业、爱奇艺等BAT系明星公司,以及米果文化、快看漫画和秒拍等数十家泛文娱行业一线公司。BOSS直聘人才大数据显示,泛娱乐行业的人才需求在近三年中年均增长20.1%,特别是对设计和内容类人才需求极高,占到全行业人才需求的一半。游戏和视频直播类行业对移动端人才争抢空前激烈,薪资水涨船高。(美通社,2017年3月27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6NEQY

 

  • 《美女与野兽》全球票房已达6.9亿美元

上周末,全球票房依然是《美女与野兽》的天下,票房报收2.07亿美元,其中北美8834万美元,将近占到北美周末票房总额的一半。至此,《美女与野兽》全球累计票房已经超过6.9亿美元。该片也成为继《奇异博士》《海洋奇缘》《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之后,迪士尼公司第四部全球票房破6亿的电影。另外,《金刚:骷髅岛》上周末在中国开画,创下首周4.98亿元的成绩。(美通社,2017年3月26日洛杉矶)

新闻稿:http://t.cn/R6imKu1

 

  • 中国石化2016年净利464亿,日赚1.27亿

中国石化发布的2016年年报显示, 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万亿元,同比下滑4.4%;实现净利润467亿元,同比增长43.8%,相当于日赚1.27亿元。同时,中国石化还发布了一季度业绩预告称,2017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1.85亿元,同比增长150%左右。(美通社,2017年3月26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iu5wk

 

  • 速汇金与Euronet签订保密协议,蚂蚁金服收购要约再添变数

速汇金(MoneyGram)宣布,已经与Euronet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使得Eruonet可以共享公司信息,促其完善收购要约。早前,Euronet提出以每股15.20美元的价格收购速汇金。这一价格高于蚂蚁金服提出的13.25美元的价格。Euronet同时表示,愿意和蚂蚁金服一样承担速汇金的未偿债务。此后,Euronet预计要用一周时间来审核速汇金的账目,然后基于这些信息完善他们的要约。但是,速汇金董事会仍然建议接受蚂蚁金服的收购,并未对Euronet的提案作出任何建议。(美通社,2017年3月26日达拉斯)

新闻稿:http://t.cn/R6iB6Oz

 

  • 金蝶医疗获近亿元A轮融资

金蝶医疗宣布,已经获得涌金集团与京东集团近亿元联合投资,并公布新四年的公司发展战略。同时,基于对未来医疗生态的判断,金蝶医疗推出“云医院”新产品,致力帮助医院建成适应未来医疗生态的智慧医院。本轮战略投资将用于金蝶云医院等新一代产品的研发及对营销渠道的拓展,进一步探索面向医院及患者的创新商业模式。(美通社,2017年3月27日广州)

新闻稿:http://t.cn/R66lKn9

 

  • 工银国际与华兴资本达成长期战略合作

日前,华兴资本与工银国际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国际市场及中国国内市场全面对接战略资源,在企业融资业务、大资管业务、金融市场业务、财富管理业务等四个领域,通过对接双方团队、推荐资源、设立专项基金等方式开展多种合作。华兴资本全面覆盖新经济资产端,是华资金融机构中唯一持有中国内地、香港、美国三地证券牌照的全牌照投行;而工银国际是工商银行唯一的海外投资服务平台。(美通社,2017年3月27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66JpJo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