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这个世界水日太扎心!将来近6亿儿童会没有水喝|美通社头条

2017-03-22 18:20

 

  • 2040年,近6亿儿童将生活在极度缺水地区

今天是世界水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发布报告称,预计到2040年,全球近6亿儿童,相当于每四个孩子中就有一个,将生活在极度缺乏水资源的地区。报告指出,36个国家目前面临极端严重的水资源紧张,对水的需求远远超过可再生供应。气候变暖、海平面上升、洪水频发、干旱和冰盖融化等问题影响到水的质量和可用性,以及卫生系统。人口增长、水消耗增加和用水需求增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工业化和城市化正在消耗全球水资源。与此同时,很多地区的冲突也在威胁儿童获得安全的水资源。

 

报告还指出,全球多达6.63亿人没有足够的水资源,每天有超过800名五岁以下的儿童死于痢疾,而这与他们使用了不安全的水资源有关。从全球来看,妇女和儿童用于每天收集生活用水的时间高达2亿小时。(美通社,2017年3月22日多伦多和纽约)

新闻稿:http://t.cn/R6GItR8

 

  • 玛氏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合作改善儿童营养

玛氏公司与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在北京签署合作备忘录,围绕反贫困与儿童发展的主题,以阳光校餐项目为切入点,共同展开在中国贫困地区的食品安全及营养教育行动,提升当地学生的营养与健康状况。玛氏还将结合企业社会责任项目“玛氏志愿者行动”,带动中国地区11,000名同事共同推动基金会项目开展。(美通社,2017年3月22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GySAh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世界上最边缘化的群体仍被遗漏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发布的2016年人类发展报告《人类发展为人人》指出,剥夺人类发展权益的现象不仅严重,而且分布不均,对某些群体的影响比其他群体更大。妇女和女童、农村居民、原住民、少数民族、残疾人、移民和难民以及LGBTI(女同性恋、男同性恋、双性恋、变性人和双性人)人群是遭受系统性排斥最严重的群体,他们不仅面临经济上的障碍,还面临政治、社会和文化上的排斥。报告呼吁,更多地关注社会中最边缘化群体的赋权问题,并认识到在决策过程中赋予他们更多话语权的重要性。(美通社,2017年3月22日斯德哥尔摩)

新闻稿:http://t.cn/R6GwzgM

 

  • 美世研究:领导层认为企业应对变革的敏捷度不够

随着人才竞争愈演愈烈,业务模式不断受到先进科技和社会人口结构变化的冲击,企业在面对颠覆性的变革时却仍旧采用一贯的渐进式人才战略。根据美世的《2017年全球人才趋势研究》,全球大部分企业(93%)都表示计划在未来两年内进行结构重组,中国也不例外(100%),但只有25%的受访中国高管认为他们的组织架构能够灵活应对即将到来的变革。最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企业都计划进行转型,但HR管理者并没有将组织架构或职位的重新设计纳入2017年的首要任务之列。此外,下列问题为员工所看重,但并未列入2017年的HR议程中,包括:健康高于财富,财富高于职业,灵活度很重要,个性化体验,以及数字鸿沟。(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6bl9dN

 

  • Cision将成公开上市公司,预估初始企业价值24亿美元

全球领先的云端赢得媒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Cision 的母公司与上市投资平台 Capitol Acquisition Corp. III 宣布,两家公司已经达成了最终协议。根据这份协议,Cision将成为一家公开上市公司,预计初始企业价值约为24亿美元。此次合并将为加快Cision的增长和拓展其在媒体传播技术与分析领域的全球领导地位,提供资金和财务方面的灵活性。合并后的公司将能够凭借同类中首个基于云的平台Cision Communications Cloud™,充分利用日益重要的赢得媒体。(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芝加哥和华盛顿)

新闻稿:http://t.cn/R6bOzEQ

 

  • 猎豹移动2016年营收45.6亿元,同比增21%

猎豹移动公布了截止2016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以及2016年全年财报。2016年第四季度,猎豹移动总收入12.747亿元,同比增长10.9%,其中移动收入为10.333亿元,占总收入的81.1%,净利润为人民币5880万元。2016年全年,猎豹移动总收入45.647亿元,同比增长21%,净亏损为人民币8050万元。同时,公司CFO宣布辞职,3月31日开始生效。(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bnI9m

 

  • 万豪投资创新旅行平台PlacePass,扩展会员礼遇权益

基于旅行者对于个性化出行体验的需求愈发强烈,万豪国际宣布其已投资入股PlacePass,将在全球800多个目的地增加10万多种原汁原味的本土风情体验供会员按需挑选。PlacePass是开拓性的旅行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此领域全球最大的在线元搜索平台。此次消息的发布恰逢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其旗下三大常客计划的会员数量突破1亿人。过去一年,万豪会员通过其礼遇计划兑换了近6,000个旅行体验,横跨音乐、运动、美食、及文化多重领域。(美通社,2017年3月22日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

新闻稿:http://t.cn/R6GUDwm

 

  • 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推出日本料理文凭

蓝带国际学院日本校 (Le Cordon Bleu Japan) 将推出一个日本料理文凭课程。这个项目分为四个等级,涵盖各个主题,为学生提供与正宗日本料理相关的全面技能与知识,探索应用于200多个传统、地区和现代日本料理食谱的各种技能、烹饪方法、优质食材、设备和餐具。未来的毕业生将获得“Taste of Japan” 铜和银徽章以及蓝带国际学院毕业文凭,拥有本地乃至全球烹饪行业的信誉和认可。(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东京)

新闻稿:http://t.cn/R6GUfXP

 

  • 道达尔与羽毛球世界联合会将合作延期至2021年

成功完成三年合作之后,道达尔 (Total) 与羽毛球世界联合会(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简称“BWF”)最近宣布将继续合作三年,将合作期限拓展至2021年。道达尔将继续成为羽毛球世界联合会所有主要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和官方能源合作伙伴。(美通社,2017年3月22日新加坡)

新闻稿:http://t.cn/R6bHPlU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