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摩拜单车“骑”到了新加坡,每半小时5元人民币|美通社头条

2017-03-21 17:52

 

  • 摩拜单车联手沃达丰正式登陆新加坡,开启海外运营新篇章

借助沃达丰为摩拜单车量身打造的物联网平台解决方案,摩拜单车正式在新加坡投入运营,这是摩拜在海外拓展的第一站。沃达丰的物联网系统将为每辆摩拜单车装载的“智能锁”提供支持,能使摩拜定位每辆车的位置,从而方便用户轻松在手机上找到最近的车辆。目前,摩拜共有100万辆单车在路面运营,行驶纪录超2亿次。(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新加坡)

新闻稿:http://t.cn/R6UBZS1

 

另结合中新网消息,在运营初期,摩拜将在新加坡的MRT车站及大学校园等需求热点区域集中投放车辆。收费标准为每半小时1新加坡元(约合人民币5元)。

 

  • 猫途鹰公布2017年“旅行者之选”全球最佳目的地榜单

今年全球共418个旅游目的地入选,其中,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位列世界榜单首位,成为本年度全球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其后分别是英国伦敦、法国巴黎、意大利罗马和美国纽约。香港(14)、北京(17)上榜亚洲前25大目的地;拉萨、九寨沟和香格里拉人气暴涨,跻身“旅行者之选”中国10佳旅游目的地。该榜单是基于过去12个月内TripAdvisor全球上亿旅行者对于旅游目的地的酒店、餐厅、景点的评分和点评数量和质量,以及预订数据综合计算得出。(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UNu3D

 

  • 第十七届中国·乌镇香市即将登场

茅盾在其1933年的散文《香市》中写道,“从前农村还是‘桃源’的时候,这‘香市’就是农村的狂欢节。”3月25日至4月16日,第十七届中国·乌镇香市将带游客重温茅盾的儿时旧梦。蚕仙巡游、水上竞技、民间戏曲、古镇庙会、非遗体验、特色美食等等香市传统民俗都将在4月乌镇一一呈现。(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嘉兴)

新闻稿:http://t.cn/R6UjSj5

 

  • 中国跨境电子商务2021年总市值或达1.3万亿人民币

英敏特最新报告《海淘 -- 中国2017》显示,中国跨境电子商务(包括B2B和B2C)总额在2011年530亿元人民币的基础上增长了10个百分点,2016年底估计价值6,260亿元人民币,代表着64%的年均复合增长率。2016-2021年,该年均复合增长率预计将减缓至仍然强劲的15%,达到近1.3万亿元人民币的总市值。目前,中国城市消费者多数(73%)会在国内的购物网站购买外国进口产品。31%的中国消费者从台湾购买进口食品;36%从法国购买酒类(主要是葡萄酒);28%和45%分别从韩国购买服装和鞋类、美容和个人护理产品。(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6UzxYb

 

  • eBay在美国推出“保证送达”服务,涉2000万种商品

eBay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境内推出“保证送达”(Guaranteed Delivery)服务计划,在售的2000万种符合要求的商品将保证在3日内送到客户手中,且无需额外运费。这项服务还允许消费者选择更快的送达速度,和送达选项。如果未按时送达,eBay将允许买家退回运费,免运费的商品可以得到eBay购物券形式的补偿。eBay目前有1.67亿活跃用户。(美通社,2017年3月20日加州圣何塞)

新闻稿:http://t.cn/R6UKlVB

 

  • 调研显示,大中华区仅36%的HR能将招聘与组织战略结合

光辉国际旗下光辉睿程近日发布的“人才招聘趋势”调研报告显示:在大中华区,只有36%的招聘负责人认为招聘工作与组织战略是一致的,更有16%的招聘负责人表示,组织缺乏长远的人力资源规划,以配合未来的商业战略发展。在移动招聘方面,大中华区领先于全球。全球只有28%的受调者表示在招聘中运用移动技术,但在大中华区,这个数字为48%。然而,从全球范围来看,许多招聘负责人并未充分利用科技为激励和吸引人才带来的便利。(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上海)

新闻稿:http://t.cn/R6U2gie

 

  • 北京同仁医院眼科获颁首个格里萨诺全球健康领先奖

格里萨诺基金会与服务智力残疾人士的全球最大的公共健康组织国际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向中国北京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眼科颁发“格里萨诺全球健康领先奖”(Golisano Global Health Leadership Award),表彰其在中国各地协调医疗服务专业人员,为特奥会运动员提供可持续眼部健康护理与治疗服务。北京同仁医院眼科承诺每年为需要跟踪护理的智力残疾人士提供300次免费医疗检查和咨询服务。自北京同仁医院眼科与特奥会明目计划建立合作以来,已经为3,000多名运动员提供了眼部筛查服务。(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奥地利施拉德明)

新闻稿:http://t.cn/R6UGcxp

 

  • “大爱无疆 -- 寻找‘最美援外医生’”公益活动启动,强生为唯一企业合作伙伴

2017第二届“大爱无疆 -- 寻找‘最美援外医生’”公益活动今天正式启动。此项公益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共同主办,中国强生作为2015年此项活动启动以来唯一的企业合作伙伴支持本次公益活动。该公益活动始于2015年,通过对中国奋战在一线的援外医生的先进事迹进行表彰,弘扬中国援外医生大爱无疆的高尚精神,树立医务人员救死扶伤的榜样形象,并呼吁全社会加以关注和支持。(美通社,2017年3月21日北京)

新闻稿:http://t.cn/R6URVoy

 

  • 中国飞机回收公司飞机再生国际全面收购美国UAM

中国飞机租赁之成员公司、亚洲首个提供全面老旧飞机解决方案的供应商飞机再生国际宣布,公司已收购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 Inc.(“UAM”)100%股权。UAM在管理客户飞机资产、拆解飞机、供应二手飞机零部件予商用航空行业拥有近三十年的丰富商业和技术经验。飞机再生国际将与UAM共同为老旧飞机解决方案搭建全球平台,并进一步强化中国飞机租赁作为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地位。(美通社,2017年3月20日香港)

新闻稿:http://t.cn/R6UtEeY

 

消息来源:美通社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