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诺华与腾讯将联手打造数字化医疗健康服务创新模式 | 美通社头条

2018-09-18 18:22

诺华制药(中国)与腾讯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发挥各自在医药健康和互联网领域资源优势,运用先进的互联网信息技术赋能医疗创新,打造以患者价值为导向的数字化医疗健康服务创新模式。诺华制药(中国)总裁张颖女士与腾讯医疗副总裁张猛先生代表双方出席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

根据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合力探索医疗健康领域与互联网科技的开创性结合,在药品追溯、用药服务、疾病管理、医学科普等方面率先开展试点,共同打造切实可行的患者服务创新模式,逐步推动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健康管理。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探索与推动医疗信息化、数字化和智慧化进程,改善患者就医流程与体验,并探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在临床诊疗、疾病监测和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共同推动医疗健康事业平衡充分发展。

此次双方合作将从中国头号健康威胁心血管领域率先启动,基于腾讯最新推出的根植于微信社交生态的线上药品扫码平台,以创新的微信小程序为载体,带来轻量化、系统化、个性化的用药服务模式。患者可以通过该微信小程序享受到腾讯提供的各类服务,包括药品溯源,获取相关疾病领域全方位的科普信息,以及通过自主设置获得健康指导与用药提醒等,从而使更多中国心血管疾病患者从创新药物中持续获益。(美通社,2018年9月18日上海)

消息来源:诺华制药(中国)

上海新天地广场将打造“新女性潮流社交目的地”

作为“新天地XINTIANDI”全新品牌的最新落地项目,上海新天地广场将于2018年11月底试营业。新天地广场聚焦女性社群,倾力打造“新女性潮流社交目的地”。不仅在建筑设计上大胆创新、业态布局上精心配比,更在商场运营上细致入微,推出了诸如干湿分离自带独立化妆区域的女性洗手间、大师级调配的商场专属香氛以及方便女性车主的泊车车位等一系列专属服务。

目前,新天地广场的商铺出租率已超90%,其中有近30%的商户为中国/大陆或上海首店。在第一批对外公布的首店名单中,餐饮商户表现尤其抢眼。包括米其林甜品大师、法国闪电泡芙之父 Christophe Adam 专门为上海打造的 L’Éclair de Génie 全球首家白金旗舰店;新加坡咖啡馆文化佼佼者 PS. Cafe 进入中国的首家门店;沪上著名美食酒廊 The Nest 专为女性设计的首家温柔体验版概念店 The Nestling 中国首店;风靡全球的第一伴手礼日本高端甜品品牌 LeTAO 品牌店(大陆首家品牌旗舰店位于新天地北里);北海道超人气松饼品牌 FOMO Pancake 中国大陆首发店以及全新酵素饮品 goodo 大陆首家体验店。沪上首家喜茶 Pink 主题店也将与 % Arabica 和奈雪的茶齐聚新天地广场,形成人气品牌的矩阵。(美通社,2018年9月18日上海)

消息来源:上海新天地

达芙妮与迪士尼、周笔畅合作设计新款单品将于9月21日揭晓

达芙妮将于9月21日在上海环球港发布“迪士尼 X 达芙妮 X 周笔畅”限量款和“迪士尼 X 达芙妮”合作款新品,以复古、潮流、童趣三种风格碰撞,带来别具一格的个性魅力和时髦态度。迪士尼、周笔畅为达芙妮品牌注入新的活力,诠释了达芙妮拒绝被定义,勇于打破陈规的全新主张。现代女性独立自主、个性张扬的同时勇于打破陈规,以强烈的女性意识展现出无所畏惧的自由精神。“迪士尼 X 达芙妮 X 周笔畅”限量款包括“Not Typical(非典型)”“大小孩”“幻想家”“带货王”“购物狂”“Superstar(大明星)”“女精英”7个系列,代表7种现代女性的人设。(美通社,2018年9月17日上海)

消息来源:达芙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盖茨基金会:人口增长趋势拖累全球减贫进展

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盖茨基金会”)发布了第二份《目标守卫者》年度数据报告,指出人口增长趋势会拖累全球在减贫方面所取得的前所未有的进展。虽然过去20年里有10亿人脱离贫困,但全球最贫困国家,尤其是非洲国家人口的快速增长有可能威胁未来的进一步发展。如果目前的趋势持续下去,近20年来不断减少的全球极端贫困人口数量不但将停止下降,反而可能反弹。(美通社,2018年9月18日西雅图)

消息来源: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

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向亚洲医疗投资1.5亿美元

香港亚洲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亚洲医疗”)宣布,与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美国泛大西洋投资集团(General Atlantic)达成战略合作,由泛大西洋投资集团向亚洲医疗投资1.5亿美元。亚洲医疗是行业领先的民营医疗服务供应商及心血管疾病专科医院运营商,旗下医院均以“亚心”品牌运营。此项战略合作的达成,也标志着泛大西洋投资集团的投资范围,进一步扩大到中国医疗和生命科技行业。(美通社,2018年9月18日香港)

消息来源:泛大西洋投资集团

舍弗勒中国首个无级变速链条项目落户苏州

近日,舍弗勒摩擦产品(苏州)有限公司宣布成立二十周年。同时,舍弗勒中国首个无级变速链条(CVT)项目正式落户苏州。这是舍弗勒集团在大中华区和亚洲的第一条无线变速箱链条生产线。首条无级变速链条产线大大提升舍弗勒苏州公司的业务能力和产能。项目计划分为两期完成,年产量达67.5万条,预计年销售额约3亿人民币。投产后,项目将大大减少产品从德国到中国的物流距离,实现供需双赢,为舍弗勒赢得更强的市场竞争力和更多客户。(美通社,2018年9月18日苏州)

消息来源:舍弗勒大中华区

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将在越南合资成立销售公司

全球空调制造商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公司宣布将在越南成立新的合资公司。新公司主要作为在越南的销售公司,提供覆盖家用和商用空调、大型制冷设备及相关服务等多种形式的空调解决方案。该新公司的成立是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在东南亚地区业务拓张的战略之一,旨在强化公司在各个东南亚国家的销售网络,目标是在5年内实现两位数的越南市场份额占有率,并通过日立品牌的高质量空调解决方案来打造更好的空调环境。(美通社,2018年9月18日东京)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日立空调公司

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0月在南京举办

近日,2018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2018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赋能升级,智造未来”为主题,分为四大板块:智领全球高峰会、智领全球博览会、智领全球发布会、智领全球嘉年华。预计超过200位主要嘉宾出席大会,吸引10000多名参会者和200多家参展商。论坛汇聚世界智能制造领先企业,探讨智能制造新图景。(美通社,2018年9月17日南京)

消息来源:2018年世界智能制造大会组委会

编辑:小星、佳佳
来源:美通社 

消息来源:达芙妮投资(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