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建材与家居

BEEPLUS签约开元酒店集团首进杭州,为其打造总部办公空间

2020年第一季度,BEEPLUS与全球TOP30的酒店集团、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中国领先酒店集团之一 -- 开元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为其打造开元酒店集团@BEEPLUS总部办公空间,BEEPLUS为其提供从设计、建设到运营的一站式空间定制服务。

2020-03-18 11:12 9469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一键即饮满足全家安全净水生活需求

对国人 “喝热水”的饮水习惯的深入洞察,以创新驱动产品的 A.O.史密斯,潜心研发出了一款集净化加热一体的橱下冷热即饮反渗透净水机,冷/热净水一键即饮,化繁为简,为消费者解锁净水热饮新姿势,畅享安全净水的热饮生活。

2020-03-17 12:14 6120

重庆来福士:筑牢疫情防火墙 按下复工“动能键”

作为凯德集团旗下的重庆来福士,其办公楼首批企业已于2月24日正式返岗复工,购物中心也已于3月6日恢复营业。目前,重庆来福士正加紧恢复常态经营。

2020-03-17 10:30 7211

仲利国际租赁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143万抗击疫情

2020年3月16日上午,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举办捐赠仪式,此次捐款将纳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专项行动资金池,主要用于湖北当地疫情防控,部分用于上海援鄂医疗队在湖北武汉的防护用具的购买。

2020-03-16 18:29 9406

燃情8月,从心出发 -- 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延期通知

上海2020年3月16日 /美通社/ -- 受新冠疫情影响,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旗下展会 上海商业空间博览会,在秉持着为所有参展商和观众的身...

2020-03-16 17:11 6217

宝宝迁新居首要是除醛 A.O.史密斯空气净化器除醛效果看得见

南京2020年3月16日 /美通社/ -- 随着气温逐渐回暖,眼见又到了家装旺季。在乔迁新居的用户中,有许多是初为人父人母的年轻家长。新居因装修所造成的环境污染,特别是甲醛带来的危害几乎是无可避免的...

2020-03-16 14:31 6300

“工匠精神”第一课开启江森自控企业新型学徒制线上培训

近日,江森自控广州工厂首批“企业新型学徒制”学员全面“复学”,以敬业、专注、精益、创新为主题的“工匠精神”第一课,开启了提升职业技能的在线学习。

2020-03-16 10:00 7405

佳域豪邸,投资可期 -- 蒙特安维迎春发售珑茵港二期

英国政府近日公布好消息:原定本月就要启动对海外买家征收额外印花税的政策,确定延期至2021年4月执行。专注布局伦敦市中心黄金地段的老牌房地产开放商蒙特安维,于本月正式发售珑茵港二期The Botanist,全方位助力客户抢占市场先机。

2020-03-16 09:30 6550

水星家纺赞助《安家》全网播放量破40亿,代言人孙俪为何频频开单

上海2020年3月15日 /美通社/ -- 孙俪新剧《安家》自2月21日播出以来,全网播放量已破40亿,无论是话题讨论度还是市场关注度都在热剧话题榜单中占据领先位置,其中剧情走向、人物性格、社会话题...

2020-03-15 13:38 10349

保利暖心驿站行动 传递战“疫”正能量,收获有温度的城市

近日,保利发展控股发布“2020美好更好”品牌计划。在这个特别的春天,撒下“美好更好”的种子,种下幸福的愿望。同一时间,旗下保利酒店、保利商业、保利公寓联合行动,发起“2020,美好更好倡议书”,为疫情期间守护城市的一线工作者,奉献一份爱心。

2020-03-13 22:41 7940

节能典范,高端社区选用A.O.史密斯空气能热水器

随着越来越多用户选择精装房置业,空气能热水器楼盘配套这几年可谓是风靡一时。一些高品质的精装房,更是通过对生活细节的雕琢,为居住者提供更放心、更舒适的居住感受。洞察消费者需求的A.O.史密斯,在高端精装房空气能热水器配套市场里颇受欢迎。

2020-03-13 20:54 6936

共享办公跨界做餐饮 ATLAS 寰图“安心午餐”受白领青睐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白领午餐中遇到的“痛点”,寰图办公空间旗下的寰图餐饮适时推出了“安心午餐”服务。寰图精酿-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每天推出三款不同菜式供寰图办公空间的会员及客户选择,所有食材由来自五星级酒店的厨师长每日亲自挑选食材,精心搭配而成。

2020-03-13 19:41 8449

不忘初心服务先行 新国货品牌恒洁登顶“家居315服务调查”卫浴类榜首

3月9日,网易家居正式发布了2020年《315服务调查报告》。卫浴行业榜单中,恒洁卫浴表现亮眼,在“综合TOP得分榜”及“门店服务TOP榜”两大榜单中均占据榜首位置,获得双料冠军。

2020-03-13 16:04 9485

支持中国战疫 ChinaBuild展会向武汉一线医务人员捐赠人道救助金

3月5日,ChinaBuild展会宣布通过北京的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善款,定向用于为此次疫情中收治重症患者的定点医疗机构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人道救助金。

2020-03-13 14:11 6842

2020年线上古镇灯博会e站购将于3月18日开启

古镇灯博会展会延期不延展。“2020年线上古镇灯博会e站购”将在3月18-20日于古镇灯博会官方展网融合型B2B网站 -- “灯饰在线Denggle.com”举办。

2020-03-13 14:09 7779

森赫电梯传承象牛精神 奋力重塑水晶晶南浔

3月11日,南浔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动员部署会在区行政中心南广场顺利召开。会上,森赫电梯被授予2019年度南浔区“新牛”企业。

2020-03-13 11:23 7839

A.O.史密斯推出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 守护家人健康

在经过对国人“喝热水”的饮水习惯的深入洞察,近期,以创新驱动产品的 A.O.史密斯,潜心研发出集净化加热一体的橱下冷热即饮反渗透净水机,实现冷·热净水一键即饮,化繁为简,为消费者解锁净水热饮新“姿势”,畅享安全净水的热饮生活。

2020-03-13 09:07 5853

A.O.史密斯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上市 畅享安全净水生活

近期,凭借对国人“喝热水”的饮水习惯的深入洞察,以创新驱动产品的A.O.史密斯,潜心研发出集净化加热一体的橱下冷热即饮反渗透净水机

2020-03-12 13:19 5725

水星家纺赞助孙俪新剧《安家》,双台收视破4屡屡火上热搜

近日,由水星家纺赞助,孙俪、罗晋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安家》,正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每晚19:35黄金档热播。自播出以来,该剧就以其反映出的多种“买房”现实问题,多次荣登微博热搜榜,并且收视双台破4。

2020-03-11 20:42 10439

科技赋能 金融助力 BEEPLUS与成都金牛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年3月5日,成都市金牛区人民政府成功举办了首场网络推介会暨签约仪式。本次推介会上,国内领先的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BEEPLUS与金牛区政府签署了开发新型产业空间载体项目的框架合作协议,确定将金牛区作为开拓西部市场的第一站。

2020-03-11 16:33 7825
1 ... 232233234235236237238 ... 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