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新闻

艾比森胜诉美国Ultravision知识产权官司

2021年6月12日,美国德州东区法院就艾比森对美出口LED显示产品知识产权侵权一案作出终审判决:艾比森胜诉Ultravision。陪审团一致裁定:艾比森九个被控产品均未侵犯任何Ultravision的知识产权。

2021-06-25 16:57 57889

您是否曾对普渡提出索赔?现在有提出索赔?

第11章计划审议听证会可能会影响您的权利。  审议听证会,2021年8月9日。  纽约2021年6月17日 /美通社/ -- Prime Clerk*发布以下有关普渡制药公司(Purdue Pha...

2021-06-17 20:14 32870

同方威视诉君和信达专利侵权案终审胜诉

北京2021年6月11日 /美通社/ -- 2021年5月27日,最高人民法院对北京君和信达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优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侵犯同方威视专利权一案作出(2020)最高法知民终1357号二审终...

2021-06-11 16:50 32925

乐高集团助力青少年发展商标保护与创新能力

由中国知识产权报社发起、乐高集团支持的“知识产权知识进校园”活动在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长沙长郡芙蓉中学举办。活动以寓教于乐的分享和互动,为学生们普及商标相关的知识,提高商标保护和创新意识,树立“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的理念。

2021-04-15 20:06 28481

丹佛斯胜诉泰德尔侵犯发明专利权纠纷案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丹佛斯有限公司诉绥中泰德尔自控设备有限公司侵犯丹佛斯发明专利权纠纷案,丹佛斯胜诉。

2021-04-13 17:52 27624

阿特拉斯科普柯成功捍卫商标合法权利

近日,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审结原告阿特拉斯科普柯中国香港有限公司、阿特拉斯科普柯(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诉被告格林柯尔精密机械公司、格林柯尔压缩机公司、郭某某侵害商标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

2021-03-17 10:00 27225

连株式会社(LINE CORPORATION)成功维权,并获经济赔偿

连株式会社(LINE CORPORATION),是风靡全球的日本即时通讯社交软件LINE APP的运营商,对旗下LINE FRIENDS系列卡通形象、名称,单独、整体享有著作权、注册商标专用权等民事权益,受中国法律保护。

2021-03-17 09:00 26532

支持#BeliKreatifDanauToba: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长为新活动站台

周六,印尼旅游与创意经济部部长Sandiaga Salahuddin Uno在一项政策声明中鼓励公众“支持最新的#BeliKreatifDanauToba运动”,以印尼和多巴湖本地产品为荣。

2021-02-23 19:38 26785

法院驳回ROHM对不侵权宣告性判决的上诉

MaxPower Semiconductor, Inc.(MaxPower)是高性能功率半导体产品供应商,今日宣布,在2021年2月4日的听证会之后, 美国加州北区地区法院驳回了ROHM Semiconductor USA LLC(ROHM USA)对不侵犯MaxPower专利宣告性判决的上诉。

2021-02-15 21:48 36142

PureCircle美国专利诉讼结案

新加坡2021年1月20日 /美通社/ -- PureCircle与Almendra在有关Almendra的Steviarome®产品及其使用的美国专利纠纷案中达成友好和解。 截至2020年12月...

2021-01-20 17:22 27574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在中国赢得专利权有效裁定

Maxeon Solar Technologies, Ltd.,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创新企业,今天宣布已收到关于一份维持专利权有效的《无效宣告请求审查决定书》,此无效宣告请求由中国太阳能制造商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提交。

2020-12-22 19:35 43350

巴厘岛实施旅行健康安全新准则,迎接全球游客的归来

印度尼西亚旅游与创意经济部(MoTCE)付出巨大的努力,确保在巴厘岛实施《清洁、健康、安全和环境可持续性准则》(简称《CHSE实施准则》)。

2020-12-14 15:43 30289

成都芯源向茂睿芯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和混合信号集成电路制造商 -- 芯源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其全资子公司成都芯源系统有限公司已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茂睿芯(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代理商提起多项专利侵权诉讼。

2020-11-30 16:11 36260

杜占元:推动减贫领域知识经验共享深化全球减贫合作伙伴关系

11月24日下午,2020全球减贫伙伴研讨会在甘肃省陇南市召开,视频连线联合国机构高级别代表,拉美、非洲等发展中国家官员。中国外文局局长杜占元在研讨会发表了题为《推动减贫领域知识经验共享深化全球减贫合作伙伴关系》的演讲。

2020-11-26 10:32 28245

Solas OLED在德国专利侵权诉讼中获胜

总部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一家专注于OLED市场的领先技术授权公司Solas OLED Ltd今天宣布,该公司在德国的专利侵权诉讼中胜诉。

2020-11-13 04:05 28674

Celgard在英国上诉法院胜诉,维持对星源材质向英国进口电池隔膜的禁令

北卡罗来纳夏洛特2020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9月29日的上诉听证会后,英国上诉法院在10月9日驳回了星源材质对英国上诉法院7月20日判决以及8月6日所发法院令的上诉。该法院令批准一项禁...

2020-10-15 09:25 32536

Choirock旗下Mecard在与Spin Master的所有全球专利纠纷中大获全胜

作为基于韩国玩具公司Choirock Contents Factory Co., Ltd.自有专利技术开发的玩具品牌,Mecard在与加拿大全球玩具公司Spin Master, Ltd.的所有全球专利纠纷中大获全胜。

2020-10-13 15:40 29804

斐锐为中国客户在ITC商业秘密337调查案中赢得即决裁决

华盛顿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斐锐律师事务所(Fish & Richardson) 帮助广州市乐百纳餐饮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乐百纳)、广州市良升贸易有限公司(Guangzhou Lian...

2020-09-09 09:00 35701

FF的制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宣布其第三位年度分销合作伙伴

澳大利亚医学美容护肤品牌freezeframe的制造商Self Care Corporation于今天宣布与澳大利亚最大的出口分销商之一Zorgen Health缔结经销商合作伙伴关系。

2020-09-04 11:06 35064

SSAB维权之刃再显锋芒

SSAB作为世界领先的特种钢制造商,始终坚持打击假冒钢板,维护客户权益,保障用户的安全作业。近日,SSAB在维权之路上再次获得法律的支持。

2020-09-01 13:34 3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