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机构新闻

Celgard诉Targray侵犯陶瓷涂层电池隔膜专利权案胜诉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在加州起诉加拿大公司Targray International侵犯其陶瓷涂层电池隔膜专利权及聚丙烯隔膜专利权一案已尘埃落定,Celgard胜诉。

2019-09-12 21:00 38497

亨氏顾问公司:无协议脱欧对英国护照效力的影响的担忧有所提升

现在距离英国脱欧大限10月31日只有10个星期了,英国人越来越担心他们的护照效力有可能出现下降的问题。

2019-08-20 17:00 43328

高田安全气囊赔偿程序仍在进行

美国司法部针对高田破产案设立的高田安全气囊个人赔偿基金特别管理员、侵害赔偿信托基金受托人埃里克-格林教授( Eric D. Green)发表声明。

2019-08-19 21:00 40576

SGS欧美玩具法规更新(精编)全国巡回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9年8月9日,由国际公认的检验、鉴定、测试及认证机构 SGS 主办的欧美玩具法规热点(精编)全国巡回宣讲会圆满落幕。

2019-08-14 18:45 37107

医疗机构如何落地“健康中国行动”?北京和睦家医院院长有话说

7月15日,《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重磅发布,内容涵盖全方位干预健康影响因素、维护全生命周期健康共15个专项行动计划。“或许站在今天的时间点上,我们还看不出《意见》背后隐藏的巨大价值,但其实,它已告诉我们医院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9-08-13 14:59 40332

Metrasens在上海知识产权法院提起对南京云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利侵权诉讼

英国墨尔文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核磁共振成像医疗设备安全解决方案公司Metrasens今日宣布,该公司已于2019年8月5日在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对南京云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9-08-13 08:15 41521

美国法院针对KGL诽谤案对亚致力做出裁决

上周,美国一家州法院维持了初级法院支持亚致力的裁决,该案是在一封告密信向美国政府通报KGL与伊朗国有实体之间的商业关系后发生的。

2019-08-08 19:52 35293

维克多-雷斯缔斯状告《美国利益》杂志公司

企业家和著名商人维克多-雷斯缔斯( Victor Restis)被认为是国际航运界中最具影响力的人士之一。维克多-雷斯缔斯已经对《美国利益》杂志公司(The American Interest, Inc.)提出了关于诽谤和歪曲报道的控诉。

2019-07-22 09:38 35430

索尔姆斯-巴鲁特办公室:反希特勒密谋者之孙让土地返还案峰回路转

* 在德国州档案馆偶然发现的文件构成了提起新诉讼的基础 * 对“放弃财产权的命令”进行科学的化学墨水分析,确定了文件签署时间,表明原告有权要求返还土地 * 如果获得有利的裁决,那么有可能提...

2019-07-22 07:12 36403

国际仲裁庭裁决其有权审理亚致力和伊拉克的纠纷

科威特城2019年7月15日 /美通社/ -- Agility Public Warehousing Company KSCP今天宣布,一个在世界银行(World Bank)下属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心...

2019-07-15 10:30 34497

“威科-大成2019上海法务大会”成功举办

6月19日,威科-大成2019上海法务大会如期举行,论坛围绕着合规领域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近300位来自各行各业的企业法务代表参与了本次盛会。

2019-06-21 19:28 40027

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积极响应政策指引 坚决打击恶意逃废债

近日,国内领先的消费分期品牌即有集团旗下即有分期展开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打击恶意逃废债的行为,对借贷且拒不还款的逾期债务人提起了诉讼或仲裁。

2019-06-21 13:56 52464

利比亚主权财富基金上诉申请被拒

利比亚投资局在其诉JP摩根的2亿美元贿赂案上面遭受更多挫折,英国商事法院 (UK Commercial Court) 拒绝了其上诉申请。

2019-06-19 21:39 33064

利比亚主权财富基金案被驳回

伦敦2019年6月12日 /美通社/ -- 英国商事法院(UK Commercial Court )昨天驳回了利比亚投资局(LIA)对于商人瓦利德-吉哈米(Walid Giahmi)的索赔请求...

2019-06-12 13:10 36182

Metrasens 扩大其对南京云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所提之专利侵权诉讼

英国墨尔文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核磁共振成像医疗设备安全解决方案公司 Metrasens 今日宣布,该公司已在中国法院对南京云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提起新的专利侵权诉讼并扩大诉...

2019-06-05 08:30 40708

Celgard赢得针对MTI的陶瓷涂层电池隔膜专利诉讼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 旗下子公司 Celgard, LLC在加州和北卡罗来纳州针对MTI Corporation提出的陶瓷涂层电池隔膜相关技术、商标和主专利侵权诉讼中获胜。

2019-06-03 21:00 35595

麒麟合盛前员工盗窃商业秘密案近日在广州宣判

北京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对国内移动应用出海独角兽企业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PUS)旗下子公司北京麒麟合盛科技公司被其前员工黄某强等人涉...

2019-05-24 14:54 34421

Celgard起诉Targray International专利侵权

Polypore International, LP旗下子公司Celgard, LLC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北区联邦地区法院,起诉为锂电池出售各种电池隔膜的加拿大销售商Targray International。

2019-05-03 14:00 34299
1 ... 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