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数字营销与新技术高峰论坛

  • 地点 : 中国 上海
  • 日期 : 2018-11-14 11:31 - 2018-11-15 11:31
  • 网址 :

那么如何实现品牌与实效的完美结合?如何整合线上与线下渠道?如何使得网络与实体经济不再完全脱节?这些都是企业营销人关注的重点!

本次的中国数字营销高峰论坛由上海会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主办将对当下流行的热点营销案例、近期新技术背景下的数字营销创新策略等话题进行详细解读,争取和各企业专家一起共同努力迎接数据经济时代下的各种机遇与挑战。

近些年,数字营销逐渐也分出了各自独有的门派,以广告创意、媒介策略见长的广告派,以网络投放策略蓄势待发的公关派,以网络写手、网红等自身资源组合而成的网络派,还有大家熟知的水军派。整个数字营销的世界正在不断分裂、组合、创新、重生。

本次峰会为期两天,展现的不仅仅是一场国际风范的盛会,Thinkers River公司更是邀请了业内知名CEO、CMO、VP等做客演讲嘉宾。更有圆桌讨论、超级互动、茶歇交流、百人晚宴等穿插其中。会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关注行业发展,已经成为业内主办数字营销与新技术峰会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