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SC2018第六届全球供应链大会

  • 地点 : 广中西路333号上海宝华万豪酒店
  • 日期 : 2018-08-29 17:48 - 2018-08-30 17:48
  • 网址 :

全球供应链大会 (简称:GLSC),自2013年创办以来,致力于走在供应链的最前沿,打造立足国内、链接世界的全球供应链创新合作平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与工业融合创新联盟(CIIAII)、物流搜索网(Soo56) 、德国物流协会(BVL)、德国物流研究院(Fraunhofer IML)共同主办,已成功举办5届。GLSC 致力于走在物流与供应链的最前沿,打造立足国内,连接世界的物流与供应链高端商务合作平台。

 

GLSC2018大会将于2018年8月29-30日,在上海举办,为期2天,届时将有1000多位嘉宾与会,全球供应链领袖峰会围绕供应链战略与赋能、供应链计划、采购4.0、智能制造、新零售与物流、医药、家居建材 等诸多议题进行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