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

      2018年,随着资管新规落地,新经济崛起、A股独角兽IPO绿色通道以及港股“同股不同权”新政等一系列变化的到来,股权投资行业发展也迎来了一个新的历史转折时期。整个行业步入了调整期,资金端、产品结构和底层资产都将受到深远的影响。

      旧的资管格局或将逐渐被打破,代表新经济的股权投资行业将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机构将迎来下一轮的狂欢还是被推到生存的轨道上?“投资转折”的大幕正徐徐拉开。

       值此之际,投中信息将于2018920-21日在深圳召开以投资转折为主题的第12届中国投资年会有限合伙人峰会,按照GP/LP参会1:1的比例,广邀知名母基金、政府引导基金、银行资管、险资、上市公司、家族基金等优秀LP以及国内头部GP代表齐聚一堂,深度分析当下行业市场新变化、新趋势,洞悉资本未来发展方向,构建GP/LP双方对接实效、沟通高效、募资成效的顶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