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区块链技术大会

  • 地点 : 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
  • 日期 : 2018-08-24 16:14 - 2018-08-25 16:14
  • 网址 : http://blc-summit.com/

为了推动区块链领域的全球化创新合作,【2018全球区块链技术大会】将于2018年8月24-25日在上海五角场凯悦酒店隆重举行(www.blc-summit.com )。本次大会聚焦全球区块链领域的技术与产品创新,致力于打造区块链领域的“达沃斯论坛”。大会特邀全球区块链领域内的40+全球技术专家、50+重磅VC投资人、100+参展企业、200+合作媒体、1000+参会嘉宾齐聚金融之都上海,共同探讨全球区块链领域的前沿技术革新、商业模式创新与国际化合作。

 

作为展示全球区块链行业创新的平台,大会将通过专题演讲、产品路演、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展示传播全球各国家的区块链技术和优质项目,以专业的方式将参展企业推向世界区块链舞台。到目前为止,大会已收到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新加坡、韩国、德国、塞尔维亚、克罗地亚等全球100多家参展企业申请。

 

此外,大会特邀请了区块链行业的海内外众多投资方,如蓝驰创投、节点资本、红杉资本、经纬创投、平宜投资、普华资本、 暾澜资本、泛城资本、创世资本、连接资本等50+投资方。旨在为投资人与参展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提供良好的商业合作洽谈的空间,使区块链技术革新与运用创新在碰撞、融合中产生更大的效应,为各领域的商业合作提供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