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钛媒体科技生活节

钛媒体影响着最先被科技影响的一亿人,在关注前沿记录新经济的同时,也记录着科技落地生活的真实改变。科技生活节相信【科技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并且持续记录【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过程,是聚集了【第一批拥有自己科技生活方式的人】的新型内容场景嘉年华。

2017年钛媒体首创大型科技生活体验展,数百位国际科技领袖与2万前沿使者一起登陆钛空触摸未来,火人节、愤怒小鸟、蜘蛛侠等酷炫角色也一起燃爆魔都。

2018科技生活节摩登升级,以“最好的科技就在生活里”为主题,是科技生活的全面自我呈现,是科技大众化的逻辑梳理实验,是聚集科技创新潜力的能量场,是拓展前沿生活方式的边界线。7月28-19日,我们邀请100+世界级前沿领袖和3k+核心科技生活家,以及千万头部媒体关注传播,共同打造一场有料有品的科技嘉年华,用1000+科技潮品体验秀在10+个跨界能量场中,连接更好的内容和人群,引领新的“消费科技”生活方式和理念主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