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RF-2018亚太新零售“新格局”高峰论坛

“纯电商时代已经过去,未来10年将是线上线下和物流相结合的零售时代”一场新的商业革命已经到来。新零售时代的到来,大数据、云服务、智能化......零售似乎正在被重新定义。

2018年将是新零售行业的破局之年,新零售行业目前尚属于发展阶段,在一批新技术引领下的新商业,其赋能范围还在不断扩展。未来五年,零售所有的变化和机会,根本的驱动力是什么?“新零售”是一场如何深度整合线上,线下,现代物流的主流零售革命,“新零售”革命的核心动力是数字化。

最近海外投行也非常关注中国新零售的发展,新的零售业也为哪些专注于新零售业的外国公司提供了一个机会,比如物流、云计算、数据分析、AI、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区块链,外国技术供应商和资金雄厚的中国传统零售商之间可以建立潜在的伙伴关系,将领先的纳技术纳入新的零售店,新的技术将给鑫零售行业格局带来哪些变化?海外投资者进入中国将得到中国政府哪些支持?

由路享会,鲍纬咨询发起的ANRF-2018亚太新零售“新格局”高峰论坛旨在让300多名意见领袖和专业人员分析“新零售发展趋势”。预计与会者将超过300+人、30+发言嘉宾、80+媒体合作伙伴、20+展商。本届峰会将带来主题演讲,圆桌头脑风暴,颁奖典礼,高端酒会,媒体见面会及定制化闭门研讨会等形式。洞悉新零售未来和发展趋势,搭建国际交流平台,与你携手,共赢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