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区块链技术峰会

作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第二代价值互联网的关键技术之一,区块链技术激发了越来越多的全新发展思路,成为由信息互联网时代转向价值互联网时代的技术核心。并与其他新兴技术交叉融合,协同驱动未来智能商业的形成。然而底层平台欠缺、性能不完善、兼容性不足导致区块链应用层发展仍然属于早期,绝大部分与区块链结合的商业场景仍然处于探索期,社交、溯源等还处于市场启动期,伴随底层平台的快速发展,大量的垂直行业应用将会快速度过低谷,迎来高速发展。

由传商Biz Brain主办的无界区块链技术峰会2018”系列峰会分别将于以下城市举办。

2018年6月14日(周四)成都/2018年7月26日(周四)深圳/2018年8月30日(周四)上海

峰会将分别三城汇聚国内外800+行业的顶尖专家一起探讨从区块链核心底层技术在金融、文娱、电商、物流及区块链+等应用场景。

上海传商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一家国际商业活动的策划者与运营者,专注于高端的商业性行业峰会以及各类管理策略研讨会,通过专业的会议和咨询服务,为企业决策者搭建交流,传递商业信息,发掘商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