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VENT 重新发现活动”31会议2018年用户大会

关于“re:EVENT 重新发现活动”31会议2018年用户大会

 

互联网、云计算以及移动互联技术等新兴科技的蓬勃发展,为活动产业营造全新的场景模式,提高参会体验带来巨大可能,技术助力活动管理,为便捷高效地活动组织管理提供了更多发展空间。

 

“re:EVENT 重新发现活动”31会议2018年用户大会将于2018年2月28日-3月1日在上海举行。本论坛将围绕“洞见31能量、见证技术力量、共享行业经验、共话活动未来”等四个方面展开,31会议将在本次论坛中重磅发布多款自主研发“活动科技”产品,旨在打造智慧化会展技术平台,让产品助力活动管理,让技术赋能企业力量;本次论坛将邀请会展行业(会议、展览、会奖、学会社团、学校等会展各领域)顶级大咖,传递行业最新思想理论、分享丰富实践经验,共话会展业精彩未来。此次论坛将通过主题演讲、互动交流、社交宴会、新物种(创新)长廊参观以及31会议开放日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为会展人打造一场行业顶级的沟通交流平台,以期实现共同推动会展行业的技术变革,用科技助力活动服务管理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