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进出口经理人年会

电子商务风潮涌动,越来越多的中国外贸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平台走出去,据海关统计,2017年上半年我国进出口贸易表现抢眼,大幅增长19.6%,创下2011年下半年以来的半年度同比最高增速,这其中跨境电子贸易贡献尤其突出。在国家“一带一路”新的战略布局下,跨境电子商务更带来了新的机遇,如何在新机遇下利用跨境电子商务拓展海外业务,同时避免这一新工具带来的新风险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为此,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进出口经理人》杂志社于20171019日在北京举办2017进出口经理人年会暨中国跨境电子商务风险管理高峰论坛,与广大外贸企业共同分享跨境电子商务时代的贸易风险管理。

主办单位:进出口经理人杂志

支持单位:上海天祥质量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指导单位: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 阿里巴巴研究院 深圳跨境电子商务协会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高新技术产业分会 会议时间:2017年10月19日下午( 周四)

会议规模:150人

会议地点:北京-国宾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