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峰会

2017年7月20日,中国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提出到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总体技术和应用与世界先进水平同步,新一代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智能医疗、智慧城市、智能农业、国防建设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将超过40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5万亿元。

根据Markets and Markets的研究报告, 人工智能的市场份额预计将从2014年的4.19亿美元增长至2022年的160.6亿美元。日前,乌镇智库发布《全球人工智能发展报告(2017)》显示,2012年至今,全球人工智能新创企业超过了2012年之前20年间所有人工智能新创企业总数的20倍,人工智能研发、应用进入了全面爆发时代。然而,AI出现之后,一个比人类聪明数倍的机器人将掌握关于人类的大量信息,这会让很多担忧浮出水面,例如隐私及AI的可控性。当人类的智慧受到首次挑战时,人类是否会接受AI带来的一切?

本次峰会将齐聚人工智能行业领袖,通过主题分享,小组讨论,问题互动等形式,探讨全球人工智能的现状,最新的技术,应用及未来趋势,进一步帮助业内人士解决企业现在面临的各种挑战和难题。同时本次活动也将作为一个很好的平台,促进行业领袖相互交流,公话合作,进而推动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