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工业物联网国际峰会

 作为当前的主要趋势,工业物联网对全球经济有着重要意义。埃森哲2017年度报告中指出,预计到2030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创造的经济价值将高达15万亿美元。同时,牛津经济研究院也指出,将工业物联网运用在制造业、矿业、农业及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可为G20国家带来62%的国民生产总值(GDP)。乐观估计工业物联网创造的价值也将占约15万亿美元的全球GDP。然而,目前工业物联网仍然面临着一些问题和挑战。如何改善工业物联网的兼容性与安全性?如何利用物联网提高生产的高效性?如何使用与选择合适的工业物联网模式针对不同的产业? 以及如何提升与使用工业物联网的解决方案?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本次工业物联网峰会应运而生。来自全球各大公司的高层管理与工业物联网的业界专家将会参加此次峰会。相关部门也将对工业物联网的最新趋势以及已宣布的数条相关新规做出阐述。一些演讲嘉宾将就工业物联网最新趋势,大数据分析,工业云平台,物联网网络安全,工业物联网解决方案等作为演讲话题发表观点。于此同时,峰会将对不同行业如制造业、矿业、能源及自动化等行业进行有关工业物联网的案例及信息分析。总而言之,通过这个高效的交流平台,参会企业可展开工业物联网行业方面的合作并了解最新资讯与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