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亚洲酒店论坛年会

悠悠十二载,匆匆一轮回,亚洲酒店论坛年会至今已走到第十二个年头,总结过往的经验和教训,带着新的思维和视野继续阔步前行,用踏实的脚步“丈量”中国酒店行业的未来之路。变化从未停歇,真正的智者懂得趁“势”亦思慎而行。不管是变幻莫测的市场环境,还是复杂激烈的竞争互赢,酒店人本质上还是要靠运营去创造价值。新的一年,酒店人需要换一种思维,重塑运营新格局,回归资产价值!——2017亚洲酒店论坛年会暨第十二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将于3月30 -31日在上海盛大举行。

本届亚洲酒店论坛年会主张群策群力,汇聚全行业智慧,用最强大脑深度解剖当下所有热议话题。会议邀请近 800 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酒店管理者、企业家、投资者及具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共同分享经营理念及创新智慧,商讨影响全球酒店业未来动向的因素。为期两天的会议,将深入探讨最新最热的行业话题,还有精彩的对话分享及权威数据发布,关注内容包括未来趋势、资产管理、运营发展、科技设计、旅游投资、证券化及并购等各方面。案例分享与经验传承,各场平行交流及互通讨论,酒店投资方、运营管理方、上下游产业链等各界力量的积极参与及鼎力支持,将带来一场凝聚智慧、合作共赢的饕餮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