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

2016 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 12月1-2日即将于上海证大喜玛拉雅艺术中心盛大开启。本届大会的主题“联接数字生态”,正是契合了当下数字产业正如火如荼进行的资源整合,我们相信“数字生态”方兴未艾,由此而来的商业变革也必将重塑市场。

直击人心的营销,是开启品牌成功之门的钥匙。走心的营销在于了解你的用户,通过直击内心的内容,引发情感共鸣互动,从而潜移默化的注入品牌信息,让受众接受品牌的传播诉求。

如今,消费者口味变高,普通的营销已经不能激起消费者的购买欲,到底怎么样的营销手段才是最好的呢?

数字化营销与全渠道共赢

通过数字化营销赋能全品牌全渠道与消费者的触点, 不仅在于打造零售闭环,另一方面,也在于通过外部联结,获取更多的消费者。此外,数字化营销也是提升全渠道品牌力的重要载体,这也对打造品牌粉丝圈层、挖掘共享经济、大数据洞察等提出了更多的挑战。

12月1日 12:10 – 12:40  GDMS主会场大观舞台

演讲人:上海家化 数字化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兼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 郭丁绮

演讲主题:数字化营销与全渠道共赢

未来消费者互动的营销新环境

生活在这个“参与感”非常强的社会中,对于任何品牌而言,与消费者的互动已经成为建立品牌关系的基本要素。如何进行消费者互动,基于行为,内容与媒体的构建,好奇品牌在整个移动互联网环境的变革中引领趋势,制定有效的消费者互动策略,提高消费者的参与度,大大增加了品牌好感度。 

12月2日 11:45-12:25 GDMS 消费者互动会场

演讲人:金佰利 市场副总裁 谢乐

演讲主题:未来消费者互动的营销新环境

数据与电商的天然结合   

电子商务在中国的爆发性增长给了消费品一个独特的机会。电子商务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媒介,在线下实体的成功经验无法直接复制到线上。那些能够有效利用数据去获取和转化消费者的品牌将会获得成功。Ganesh会跟我们分享奥利奥是如何利用数据去带动线上销售增长。 

12月1日 15:00-15:30 GDMS营销绩效会场

演讲人:亿滋国际 亚非及中东区电子商务总监 Ganesh Kashyap

演讲主题:数据与电商的天然结合

一个低频低关注度品类的内容营销观

当内容为王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内容营销的渠道红利已经成为过去,开始面临效率低下、同质化严重的问题。 

由此,我们有必要去探寻内容营销作用于不同行业不同品类的成功要素到底是什么? 

而对于一个低频低关注的品类,如何持续输出品类关联度高且优质的内容观点,以及通过内容输出和社群建构创造更多交易关系,将成为更大的挑战。

12月1日  11:15-11:45 GDMS 内容营销会场

演讲人:老板电器 首席品牌官 叶丹芃

演讲主题:一个低频低关注度品类的内容营销观 

大数据背景下的营销效果评估及POEM模型

大数据时代下的营销效果评估需要精准找寻商业传播的目标和出发点、精准发现目标群体信息注意力路径、精准挖掘商业信息的生产源头,传统评估思想和工具已然无法完成这样的使命。如何运用跨媒介跨平台、多重形态的考量纬度及方法逻辑进行分析?能否有新的评估体系及评估维度提出来适应当下并开创未来的大评估时代?    

12月1日 14:00 – 14:30 GDMS营销绩效会场

演讲人:蚂蚁金服 品牌专家、营销传播学博士 陈思

演讲主题:大数据背景下的营销效果评估及POEM模型

无“生态”,不营销,Jeep的超链接生态营销

在营销领域大变革的互联网时代,在媒体碎片化、目标消费者脱媒化、媒体性价比日趋下降三大趋势之下,如何另辟蹊径创造新的高效营销体系?

Jeep推动并试验颠覆传统营销方式的”超链接的生态营销“,即具有”共同价值观、客户群或使用场景“的平台、品牌、影响力人物联合起来,以最低的成本和最丰富的客户体验进行“分享式“的营销。在过去半年里, Jeep完成了三大生态营销案例的实践,逐步完善其生态营销的体系,这些经验和成果将对其他品牌和行业带来怎样启发? 

12月1日  10:00-10:30 GDMS 内容营销会场

演讲人:广汽菲克 进口车市场运营及CRM总监 沈颖

演讲主题:无“生态”,不“营销”  Jeep的超链接生态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