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SHANGHAI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CO.LTD.

企业大事记

公司大事记

公司大事记
l 198471日,经国家对外经济贸易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市分会全资子公司的上海市国际贸易信息和展览公司成立。
l 1996年,公司成为国际博览会联盟(UFI)的正式会员。
l 1996年公司举办的“中国国际模具技术和设备展览会”通过国际博览会联盟(UFI)的认证,成为上海最早的UFI品牌展览会。
l 20017月,经上海市对外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公司改制,更名为上海市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l 20046月,公司举办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顺利通过国际博览联盟(UFI)认证,成为中国第一个被UFI认可的国际汽车展览会。
l 2005年,在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首次试评的上海首批8个优质展览会中,公司举办的“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海国际纺织工业展览会”、“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海国际服装纺织品贸易博览会”等5个展览会榜上有名。
l 20073月,公司举办的“中国国际染料工业暨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展会”顺利通过国际博览联盟(UFI)认证,成为中国染料、有机颜料、纺织化学品行业内首个通过UFI认证的专业展览会。
l 200971日,公司成立二十五周年。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