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HUNDSUN TECHNOLOGIES INC.
金融/投融资

企业介绍

公司简介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由八位工程师创立于1995年2月,于2003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代码600570),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业务范围包括证券、银行、基金、期货、信托、保险以及企业财资管理。公司总部设在杭州,在全国28个主要城市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在日本、美国、香港设有分支结构。

      恒生电子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以及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为中国十大自主品牌软件供应商。一直以来,恒生电子拥有业界公认的出色管理和服务,是国内首批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的软件企业。2007年恒生电子通过CMMI L4评估,2008年通过ISO27001认证。完善的信息安全、产品研发质量控制体系保证了公司服务市场、服务客户的能力。

      “网络变革产业,人才创造明天”是恒生公司的核心理念。在以Web2.0为代表的新一轮互联网改革的浪潮下,传统产业与新经济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互相渗透融合,从而引发了产业格局的重组与商业模式的创新。恒生致力于将领先的网络技术与理念应用于产业创新,持续并专注于金融服务行业,帮助恒生的客户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之客户”。在这场变革中,人是唯一的决定因素,全体恒生员工愿与客户一起努力创造产业网络化的美好明天。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