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 Xylem(China)Co.Ltd.
环境

最新新闻

赛莱默“水印计划”:十年画出“水墨”中国

2019年是赛莱默“水印计划”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合作在中国实施的第十年,在十周年之际,赛莱默“水印计划”又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将目光投向影响深远的农村污水处理。

2019-12-30 09:00 8365

赛莱默“水印计划”迎来十周年,四川项目地探访活动成功举行

成都2019年11月1日 /美通社/ -- 10月31日,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赛莱默“水印计划”四川探访活动顺利举行。活动旨在为偏远地区提供安全饮用水和卫生设施,并...

2019-11-01 10:00 5683

赛莱默再次荣登《财富》杂志“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上海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水技术公司赛莱默(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XYL)荣登《财富》杂志2019年度“改变世界的公司(Change the World) ”榜单,这是公...

2019-08-22 09:14 14607

赛莱默携曼城足球俱乐部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水印计划活动

近日,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与合作伙伴英超冠军曼城足球俱乐部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上海合作开展了一场特别的“水印计划”活动,以提高人们对于水资源挑战的意识。

2019-07-19 08:49 20196

水业领袖赛莱默携手国际水协会为公用事业机构勾勒数字化转型之路

6月11日,国际水协会和全球水技术公司赛莱默联合发布一份题为《数字化水务:行业领袖勾勒转型之路》(Digital Water: Industry Leaders Chart the Transformation Journey)白皮书。

2019-06-20 09:04 6435

赛莱默携多款新品亮相上海国际水处理展

借助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的开幕契机,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发布两款为工业水处理量身定制的新产品--高效灵活的Lowara e-MP节段式多级泵和高效、可靠的Lowara e-XC中开双吸泵。

2019-06-03 09:00 6491

“赛莱默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创新展示交流活动在南京举办

昨天,“赛莱默杯”全国中学生水科技发明创新团队展示交流活动暨斯德哥尔摩青少年水奖中国地区选拔赛在江苏南京决出获奖名单。

2019-05-27 09:41 8217

赛莱默在2019 ISH中国供热展集中展示全屋水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

今天,2019 ISH中国供热展在北京开幕,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集中展示全屋水系统一体化解决方案,带领观众体验智睿驭水科技带来的智慧生活。

2019-05-06 15:47 6277

超大流量泵送的卓越解决方案 -- 飞力A-C定制泵进入中国市场

飞力A-C定制泵始于1873年,其源远流长、久经考验的形象备受认可。今天,借助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开幕契机,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将飞力A-C定制泵引入中国市场。

2019-04-15 14:00 5818

赛莱默新型可调速污水搅拌器,实现搅拌效率更上一层楼

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在今天开幕的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上,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紧凑型潜水 、污水搅拌器,可轻松调整推力输出、节约能耗近50 %。

2019-04-15 10:30 5915

赛莱默推出革命性的污水管理解决方案 -- Concertor携创泵

今天,在第二十届中国环博会开幕首日,全球领先的水技术公司赛莱默(中国)有限公司展示了自身开发的又一项突破性技术:集成智能的污水泵 -- 飞力Concertor携创泵。

2019-04-15 08:00 6101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