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锦江卢浮亚洲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SHANGHAI JIN JIANG LOUVRE ASIA HOTEL

最新新闻

花开花落张爱玲 点亮锦江都城

6月8日,为纪念著名作家张爱玲诞辰100周年,一场名为“都城饭店、沙逊阳台、花开花落”社交时光活动暨《花开花落张爱玲》淳子新书发布会,在锦江都城经典上海新城外滩酒店成功举办。

2020-06-28 13:59 6722

锦江都城入驻苏北名城“花乡-沭阳” 酒店带露天泳池

6月20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旗下中高端文旅探索型酒店品牌“锦江都城”入驻苏北名城“花乡-沭阳”。历时558天的精心设计与打造,终于迎来沭阳首店 -- 锦江都城沭阳县人民路酒店盛大开业。

2020-06-28 13:22 7744

锦江都城走进中医药大学

4月2日上午,中国YMCA&YWCA、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锦江都城品牌、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上海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上海华爱公益基金会联合在上海中医药大学举行“关爱身边的TA-走进上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项目捐赠仪式。

2020-04-07 18:26 6300

守护逆行,同心战疫 为抗疫第一线的273名医务人员和家庭送去关爱

为了表达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的感谢和敬意,3月19日下午,中国YMCA&YWCA、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锦江都城品牌、上海市基督教两会、上海华爱公益基金会联合在华山医院举行“关爱身边的TA-走进上海援鄂医护人员家庭”项目捐赠仪式。

2020-04-07 18:15 7035

锦江都城酒店宣布:武汉地区酒店实行免费订单取消

上海和深圳2020年1月22日 /美通社/ -- 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在1月21日宣布自即日起推出武汉地区酒店免费退单及启动春运相应应对预案。 1、即日起至1月31日春节期间已经预定武汉地区锦江...

2020-01-22 11:36 10958

以“非遗”为底色,锦江都城酒店持续强化品牌基因

截至目前,锦江都城已成功进入中国90余座城市,拥有超过200家酒店,未来,其将沿“一带一路”国家布点60家酒店。

2019-12-30 17:26 7713

深化非遗文化内涵,锦江都城酒店重构公益新形式

文化作为品牌内涵极具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被酒店行业巧妙运用到公益行为之中 。锦江都城酒 店 -- 作为具备深厚文化底蕴的文旅探索型酒店品牌, 于近日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公益实践奖 。

2019-12-30 16:51 7554

品牌重塑“时变时新” 锦江都城先后斩获双重奖项

近日,2019年第六届年度亚太地区Transform Awards于上海举行,中高端文旅探索型酒店品牌锦江都城酒店与全球领先品牌咨询设计公司朗涛,携手合作的品牌重塑项目摘得Transform Awards亚太区“最佳品牌升级铜奖”。

2019-12-30 16:22 7546

锦江都城酒店入驻“法国梧桐的天堂”喀什泽普

近日,位于新疆南疆地区的喀什泽普县迎来了锦江都城喀什泽普法桐大街酒店的正式开业。这是继锦江都城伊宁开发区酒店、锦江都城吐鲁番行政中心酒店之后,第三家入驻大美新疆的锦江都城酒店。

2019-11-18 16:46 7941

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开业

近日,作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支点城市的“椰城”海口迎来了锦江都城海口高铁东站师范大学酒店开业。

2019-10-31 19:01 6092

锦江都城酒店×读者书店“点亮心视界”

2019年9月6日,由锦江国际集团旗下的中高端文旅探索酒店品牌“锦江都城”牵手读者(上海)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策划举办的肖可霄新书首发暨锦江都城品牌投资人专场讲座“外滩酒店进化论”在上海外滩的读者书店圆满举行。

2019-09-11 14:02 5237

锦江都城落户烟台经济文化中心芝罘区

近日,作为烟台市经济文化中心的芝罘区迎来了锦江都城烟台芝罘万达广场维汀花园酒店开业。

2019-08-20 17:06 9292

武汉第四家锦江都城 -- 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开业

近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迎来锦江都城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酒店开业。这也是锦江都城位于武汉的第4家酒店。酒店以四星级标准设计,打造出轻奢简约风,以高品质、设计感、舒适、简约风格,呈现清新雅致的环境,让宾客尽享安舒。 

2019-08-13 15:21 9432

川藏文化 -- 锦江都城“另辟蹊径”,开启非遗文化之旅

7月20日,锦江都城酒店第一百家店,锦江都城成都武侯万达赛康酒店于成都正式开业。

2019-07-31 17:10 6224

锦江都城酒店斩获“五洲钻石奖”之“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7月25日-27日,2019年“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二届世界酒店论坛”在海南海口举行,同时现场进行第十一届“五洲钻石奖”获奖颁发仪式。其中,锦江都城酒店荣获“年度投资价值品牌奖” -- 这一奖项是肯定对锦江都城投资价值,也是对发展前景的展望。

2019-07-31 09:49 5486

锦江都城进驻威海 -- 锦江都城威海高铁站酒店开业

近日,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专注于传播多元文化体验的探索性文化旅游中高端酒店品牌“锦江都城”迎来其在中国第91家酒店的盛大开业 -- 锦江都城威海高铁站酒店。这是锦江都城品牌首家进入威海的酒店。

2019-06-28 17:21 8174

锦江都城荣膺MBI2018年度有限服务中档酒店影响力品牌金航奖

行业巨头锦江深谙其道,旗下多个中档品牌都在不断调整更新自身品牌文化内涵 -- 其中,锦江都城酒店尤其如此。

2019-06-27 09:34 5423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