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APUS
软件

最新新闻

全球数字基因库项目落地郑州 APUS全球第二总部正式起航

7月25日,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共同打造的全球数字基因库项目正式签约。与此同时,APUS 全球第二总部正式启动。

2019-07-25 20:05 6455

领军出海 深耕印度,APUS连续四年扶植印度女性就业

7月20日,在印度的南部城市班加罗尔,一场为打破职业性别歧视而举办的职业博览会 -- 女性变革者运动吸引了近万名印度女性求职者的目光。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的领航者,APUS连续第四次参与活动,并为印度女性提供了产品运营、交互设计及招聘管理等岗位设置。

2019-07-23 09:36 6066

APUS发力印度市场,CUTCUT助力毕业招聘季

近日,APUS印度分公司为了迎接如火如荼的招聘市场,做出了充分准备,在采用智能抠图利器CUTCUT以及APUS浏览器进行招聘预热的同时,也积极参与7月20日即将在班加罗尔举行的Women Changemakers女性招聘专场活动。

2019-07-10 14:46 6551

“豫见未来”互联网产品实战沙龙成功举办,APUS分享出海生意经

6月23日,由中国互联网出海领航者APUS联合郑州本土互联网社区大象互联网圈共同举办的“豫见未来智能变现”互联网产品商业化实战沙龙 在豫举办。

2019-06-24 14:53 6570

麒麟合盛前员工盗窃单位商业秘密获刑,为企业不正当竞争敲响警钟

利用职务便利复制原单位软件源代码并开发类似产品是否涉嫌违法?互联网领域商业秘密如何界定?企业该如何拿起法律武器捍卫自身著作权?近日,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审理的一起侵犯商业秘密案件引起了社会广泛关注,同时也为业界侵权企业和个人敲响了警钟。

2019-06-21 09:10 9397

麒麟合盛(APUS)李涛荣膺“2018年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

近日,麒麟合盛(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作为中国数字经济“走出去”战略的排头兵,凭借其在全球移动互联网生态建设及数字“一带一路”发展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作为行业代表入选“2018年中关村高端领军人才”。

2019-06-20 15:22 7224

麒麟合盛前员工盗窃商业秘密案近日在广州宣判

北京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近日,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法院对国内移动应用出海独角兽企业麒麟合盛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APUS)旗下子公司北京麒麟合盛科技公司被其前员工黄某强等人涉...

2019-05-24 14:54 34425

APUS郑州攻略 对接全球、论道出海、豫见未来

5月22日,由麒麟合盛联合郑州本土互联网社区大象互联网圈共同打造的中原地区出海盛会--豫见未来-互联网出海高峰论坛在郑州顺利举行。

2019-05-23 12:49 5515

中国创投“金鹰奖”--麒麟合盛(APUS)连续两年入选“高成长企业”

5月17日,由证券时报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创业投资高峰论坛在深圳瑞吉酒店盛大举行,会上,2018年度中国创投“金鹰奖”暨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正式揭晓,麒麟合盛被评为2018年度中国创业企业新苗榜“年度高成长企业”。

2019-05-20 17:48 5863

麒麟合盛(APUS):互联网助力IPL板球超级联赛走向全球

5月12日,印度IPL板球超级联赛在海得拉巴拉吉夫-甘地国际板球体育场落下帷幕。比赛过程中,APUS联合CUTCUT在IPL板球超级联赛上推出“啦啦队长”选拔赛活动。

2019-05-17 14:35 5441

豫见未来 共谋出海 -- 中原地区首场互联网出海峰会将于郑州召开

2019年度“豫见未来-互联网出海高峰论坛”将于5月22日在郑州召开。本次峰会由中国出海领航者麒麟合盛联合郑州本土互联网社区大象互联网圈共同打造。

2019-05-13 17:44 5261

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发布,麒麟合盛(APUS)连续三年入榜

5月9日,2019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暨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麒麟合盛连续三年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并成为出海方向唯一上榜企业。

2019-05-10 10:52 6256

麒麟合盛(APUS):移动支付普惠共享 数据合规不容缺位

4月24日-25日,2019第三届中国移动金融发展大会在京召开,作为中国互联网出海领航品牌的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受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9-04-26 19:03 7253

弥平数字鸿沟,麒麟合盛(APUS)在数字丝绸之路上建立移动新生态

伴随着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 顺利召开,以麒麟合盛(以下简称APUS)为代表的中国互联网出海企业正成为“数字丝绸之路”上最闪亮的风景线。

2019-04-26 18:34 8093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