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鼎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Shanghai dinghang biotechnology co. LTD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鼎航医药公布关键临床试验、RNA生物标志物平台相关业务进展计划

致力通过创新RNA生物标志物平台开发新一代肿瘤疗法的行业领先精准医学公司鼎航医药今日公布公司临床试验的最新进展情况,以及下半年后续发展计划。

2020-06-16 19:00 6162

鼎航医药与美国莫菲特癌症中心开展胃癌及胃肠道癌精准医疗合作

全球肿瘤免疫产品开发领先企业鼎航医药今日宣布,公司与美国三大癌症治疗中心之一的莫菲特癌症中心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合作对莫菲特癌症患者的肿瘤微环境进行基因表征和分类,以更好了解各种治疗手段如何影响相关患者的临床治疗结果。

2020-02-25 20:00 5377

鼎航医药与Mereo达成Navicixizumab全球开发和商业化独家授权协议

鼎航医药和Mereo BioPharma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REO;伦交所AIM代码:MPH)今日宣布,双方就Navicixizumab (“Navi”) 达成全球性授权协议,鼎航医药将获得全球开发和商业化Navi的独家授权

2020-01-13 20:00 8406

鼎航医药获评中国创新医药百强企业

2019未来医疗100强大会近日在京举行,会上公布了”未来医疗100强”系列评选榜单,鼎航医药凭借公司在肿瘤创新药物研发领域的综合实力和优异表现,入选“2019未来医疗中国创新医药100强“企业。

2019-12-27 12:18 6520

鼎航医药宣布与默沙东胃癌联合用药全球临床研究完成首位患者入组

全球肿瘤免疫联合疗法领军企业鼎航医药今日宣布,其与默沙东公司合作开展的鼎航在研新药 Bavituximab 与默沙东抗PD-1药物 KEYTRUDA(R)(帕博利珠单抗)联合应用治疗晚期胃癌及胃食管癌患者的全球临床2期研究近日完成首位患者给药。

2019-10-09 19:00 6242

鼎航医药在2019 CSCO年会公布在研药物Bavituximab临床数据

全球肿瘤免疫联合疗法领军企业鼎航医药(Oncologie)于9月19日在第22届中国临床肿瘤学会年会(CSCO 2019年会)上公布其创新在研药物Bavituximab的一项研究摘要。

2019-09-19 08:00 6228

鼎航医药宣布与默沙东开展胃癌联合用药全球临床研究战略合作

全球肿瘤免疫联合疗法领军企业鼎航医药宣布与默沙东公司达成临床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评估鼎航医药在研新药 Bavituximab与默沙东抗PD-1药物 KEYTRUDA(帕博利珠单抗)联用治疗晚期胃癌及胃食管癌患者的疗效。

2019-08-14 14:24 14318

南丰集团与Celltrion成立鼎赛医药 在中国开发和商业化生物类似药

全球领先的生物类似药(Biosimilar)企业韩国 Celltrion 公司与香港南丰集团今日宣布成立合资企业鼎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Vcell Healthcare Limited),公司将专注在中国开发、生产及商业化单克隆抗体生物类似药。

2019-07-19 08:00 24535

鼎航医药完成B轮8000万美元的融资以支持其临床产品的全球开发

全球肿瘤免疫联合疗法的领军企业鼎航医药有限公司日前完成8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9-06-11 09:34 14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