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ACCENTURE

最新新闻

埃森哲研究:中国的中小企业并未用好数字化平台

埃森哲最新研究显示,亚太地区的中小企业数字化水平仍十分有限。在中国,尚有17%的受访中小企业未利用任何数字化平台。缺乏支持、费用过高、隐私安全顾虑等因素是推广数字化的主要障碍。 

2019-08-28 14:00 12380

六家中国初创企业入围埃森哲“2019亚太区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

近日,埃森哲宣布,有八家领先的金融科技(Fintech)初创企业成功入围第六届“亚太区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项目。

2019-08-05 13:40 22267

埃森哲任命朱莉·斯威特为首席执行官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董事会宣布任命朱莉·斯威特(Julie Sweet)为首席执行官。现任临时首席执行官大卫·罗兰(David Rowland)被任命为执行董事长。现任非执行董事长玛吉·马格纳(Marge Magner)将继续担任公司首席独立董事。以上任命将于2019年9月1日生效。

2019-07-12 12:44 8100

埃森哲荣膺“IDC全球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领军者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国际数据公司(IDC)首度发布的《IDC MarketScape:2019年全球人工智能服务提供商评估》报告中被评选为领军者。

2019-07-09 15:00 15504

埃森哲、佛吉亚和Affectiva联合成立“互联汽车实验室”

埃森哲宣布,与佛吉亚和 Affectiva 两家企业携手成立“互联汽车实验室”,为未来汽车座舱提供安全驾驶和车载娱乐的创新体验,支持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企业之一的佛吉亚构想、测试和开发应用。

2019-06-06 15:00 16052

埃森哲中国数字创新中心在沪揭幕

埃森哲今日宣布埃森哲中国数字创新中心在上海正式启动,这是埃森哲在中国设立的第二座创新中心。该中心旨在帮助中国企业打造创新产品和服务,重塑商业模式,快速实现创新产业化,并将企业效率提升至新的水平。

2019-05-26 09:05 23763

埃森哲收购技术咨询公司Zielpuls

埃森哲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的技术咨询公司 Zielpuls。此次收购将增强埃森哲工业X.0部门为汽车企业设计智能产品与服务的能力,也有助于将服务范围拓展至医疗技术、工业设备和高科技行业。

2019-04-30 16:15 19286

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正式揭幕

埃森哲今日宣布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正式启动。

2019-04-24 11:00 17077

埃森哲研究:仅两成工业企业数字创新回报达预期

埃森哲最新“工业X.0”研究显示,工业领军企业已探索出大规模开展数字化创新的高效方式,并提升了数字率。这些领军企业不断地进行规模化概念验证,其效益大幅超越同行平均水平。

2019-04-04 18:03 26696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