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新兴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GosuncnWelink Technology Co. Ltd
半导体/电子组件

最新新闻

高新兴自研V2X协议栈成功通过信通院LTE-V2X协议一致性测试

9月19日,在“新四跨”预测试期间,高新兴自主研发的V2X协议栈在OBU、RSU上同时通过了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的LTE-V2X协议一致性测试,实现了PC5接入层、网络层、消息层、通信安全全栈协议的互联互通。

2020-09-22 12:06 10172

高新兴成功通过中国信通院车联网MEC设备联合测试

8月19-21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了针对路侧MEC设备的功能性能以及硬件通用性能的测试验证工作。高新兴顺利通过各项测试并获得信通院颁发的车联网MEC设备评测合格报告。

2020-09-18 14:53 9770

高新兴荣获2020年度前装车联网市场领军奖

9月9日,第十一届高工智能汽车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宝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启,高工智能汽车(半程)金球奖于同期现场颁发,高新兴获颁前装车联网方案领军供应商。 

2020-09-10 09:49 8793

高新兴与地平线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探索智能驾驶的未来演进

6月27日,MWC世界移动大会(上海)期间,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布与北京地平线机器人技术研发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同意将对方作为全球人工智能合作伙伴。

2019-06-28 13:51 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