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BOC Consumer Finance CO.Ltd.
金融/投融资

最新新闻

中银消费金融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在刚刚过去的金融知识普及月,中银消费金融的员工马不停蹄地赶往各个社区、商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向广大消费者普及相关知识。

2019-11-12 12:20 6323

以信而立 因信而强 中银消费金融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近日,为积极贯彻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号召,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切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中银消费金融在总部及全国26家区域中心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19-08-21 16:31 7474

中银消费金融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中银消费金融积极部署,在全辖范围内开展“携手筑网·同防共治”防范打击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19-06-06 20:36 5322

中银消费金融出席普惠金融国际高峰论坛 探讨数字普惠金融话题

2018年4月25日,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主办的普惠金融国际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数字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为主题,中银消费金融受邀并委派管理层成员罗昇副总经理出席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9-04-29 07:05 5644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