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 Atlas (China) Co. LTD

最新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快推进

为积极助力大湾区企业发展,近日,领先的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 ATLAS 寰图正式宣布推出“大湾区会员尊享计划”。

2019-06-05 16:36 7970

ATLAS 寰图携手汤臣倍健营养家推出“90 天燃脂挑战”

近日,ATLAS 寰图携手汤臣倍健营养家正式推出“重塑自己”90 天燃脂挑战赛,活动覆盖广州、深圳、西安三地。活动启动仪式于寰图健身工房-广州雅居乐中心举行,吸引了过百名健身爱好者参与。

2019-05-30 16:10 7483

ATLAS 寰图联合小鹏汽车推出 #接你下班# 活动

ATLAS 寰图宣布,联合小鹏汽车旗下的共享出行 APP “有鹏出行”共同推出#接你下班#活动。

2019-05-24 12:34 5554

ATLAS 寰图携手顺丰速运为环境“创益”

作为 CBD 甲级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ATLAS 寰图与顺丰速运重磅打造以“环保重生,‘创益’再生”为主题的“顺丰包装改造创意展”,呼吁CBD工作者关注快递包装回收再利用的有效方式,为我们的工作及生活环境“创益”。

2019-05-15 16:53 10280

ATLAS 寰图“钉钉示范空间”落户上海 开启轻量级办公生活时代

近日,共享办公头部企业ATLAS 寰图将阿里钉钉的智能办公设备引入位于上海陆家嘴的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招商局大厦,将其打造成其旗下24个项目中首家全方位使用钉钉办公硬件的“示范空间”。

2019-05-08 18:08 8404

世界地球日,ATLAS 寰图再度联合百家品牌为环保助力

昨天第 50 个世界地球日,ATLAS 寰图携手百家品牌发布环保宣言,一同为环保助力。截止4月23日#让办公室带点绿#微博话题共获得阅读量 2,700 万+,讨论数达到了 2.6 万+。

2019-04-23 17:02 16289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