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 Atlas (China) Co. LTD

最新新闻

泰国贸易与投资交流会于 ATLAS 寰图完满举行

近日,由泰王国驻香港总领事馆、泰国商业部国际贸易促进厅、泰国投资促进委员会、 中国香港生产力促进局共同举办的“泰国贸易与投资交流会”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香港海港城完满落下帷幕。

2019-11-01 10:01 5892

ATLAS 寰图与Poly携手打造领先视像会议创新体验

ATLAS 寰图宣布,全球领先的通讯公司Poly的香港办公室和产品体验馆正式落户ATLAS 寰图办公空间-香港海港城。

2019-10-25 10:45 6955

ATLAS 寰图助力 2019 重阳登顶挑战赛完满举行

重阳节之际,600 名中签的运动爱好者以及马拉松选手聚首广州 CBD 珠江新城雅居乐中心,参与了一场极具意义的登顶挑战赛。本次活动由雅居乐地产集团主办,广东经视承办,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作为支持单位。

2019-10-17 13:28 7150

寰图西安长安国际中心及迈科中心正式成为“陕西读书会阅读基地”

在近日的《“献给祖国的声音”2019 金秋诗会》活动中,一直致力支持西安优秀文化发展与传承的 ATLAS 寰图正式成为“全民悦读陕西读书会-阅读基地”。

2019-10-11 17:08 10830

ATLAS 寰图携写字楼创新运营理念正式进京

在声势涌动的共享办公市场中,一向采取稳健扩张战略的 ATLAS 寰图,继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西安及香港共 18 个项目投入运营后,其首家位于北京的综合办公空间正式揭幕。

2019-09-26 18:49 8278

西安丝路绿色科技产业园正式落户 ATLAS 寰图

上周,2019 欧亚经济论坛建筑分会暨第四届绿色建筑与城市可持续发展高峰论坛主论坛于中国建筑西北设计研究院召开。会议正式宣布西安丝路绿色科技产业园正式落户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西安迈科中心,受到多方组织和媒体的关注。

2019-09-19 17:35 9305

情满中秋,ATLAS 寰图为长者儿童献关怀

中秋节前夕,ATLAS 寰图履行企业责任,组织了“中秋送暖,关爱社群”的公益活动。ATLAS 寰图公益队为社区老人、启能学校学生等社群送赠共300盒月饼,为他们送上节日关怀。

2019-09-12 10:06 12348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落户深圳地标金地中心

ATLAS 寰图宣布其位于深圳金地中心的寰图办公空间正式投入运营。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深圳金地中心是 ATLAS 寰图于深圳的第三个项目,坐落于写字楼的 24 层至 26 层,总建筑面积超过 5,700 平方米。

2019-09-05 15:00 8357

雇主品牌跨越4.0时代,ATLAS 寰图携手猎聘举办人力资源行业论坛

8月23日,领先的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 ATLAS 寰图与国内精英职业发展平台猎聘共同打造的“雇主品牌 4.0 时代”人力资源管理行业论坛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深圳鼎和大厦完满举行,近百位人力资源高管及专业人士出席。

2019-08-27 13:01 6895

云图媒介创意空间落户ATLAS寰图,构建优质新媒体内容生产高地

近日,云图媒介创意空间正式揭牌成立,入驻ATLAS寰图办公空间-西安华侨城-长安国际中心。

2019-08-22 13:53 7468

重塑办公生活方式,ATLAS 再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表彰

2019 博鳌房地产论坛于上周在中国海南举行。ATLAS 寰图继去年的“年度办公空间”奖项后,今年再度受到大会肯定,获得“2019 中国年度影响力联合办公品牌 TOP10”荣誉。

2019-08-15 18:28 6837

ATLAS 寰图携手 WINGs 传授“雇主品牌建设”新思维

领先的写字楼全生态运营商 ATLAS 寰图与雇主品牌架构师 WINGs 共同举办“雇主品牌系列工作坊”,向来自各行各业的 HR 高管传授以品牌营销思维进行雇主品牌建设的理念。

2019-08-09 10:24 8861

“挥杆上岭 稚而不凡”ATLAS 寰图亲子高尔夫同乐日完满举行

上周末,由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主办的“挥杆上岭 稚而不凡”亲子高尔夫同乐日活动于广州珠江新城高德置地冬广场的ATLAS SPORTS寰图体育高德置地门店完满举行。

2019-08-02 11:21 7436

ATLAS 寰图助西安“双创”,0 元入驻五星级办公空间

为响应政府的政策,并给予西安初创企业更多支持,ATLAS 寰图针对当地客户推出了“0 元入驻”企业体验计划,符合资质的企业可以免费享用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服务式办公室一个月。

2019-07-26 14:10 7796

领先区块链技术平台Liquefy进驻ATLAS寰图,全力支持金融科技社群

近日,领先区块链技术平台Liquefy正式在 ATLAS寰图办公空间 - 香港海港城设立总部。

2019-07-22 12:21 17792

在工作中感受艺术美学,ATLAS寰图赋予办公新可能

ATLAS 寰图将艺术搬进办公空间,让工作者能够利用办公中的碎片时间,收获音乐、绘画作品、艺术分享会等带来的美学享受以及思想启迪。上周五,在 ATLAS 寰图-长安国际中心,西安城市美好空间探索者“西安一间”举办了两周年分享会。

2019-07-12 09:38 6460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落户陆家嘴震旦国际大楼

ATLAS 寰图宣布其位于陆家嘴震旦国际大楼的办公空间正式投入运营。震旦国际大楼是5A甲级智能化写字楼,矗立于黄浦江畔,毗邻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国金中心、上海中心等高端商业综合体。

2019-07-05 12:13 8342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推出暑期儿童体适能课程

ATLAS Living Space 寰图生活空间板块下的 ATLAS Sports 寰图体育推出“儿童体适能课程”,将于暑期正式开课。

2019-06-27 15:36 7556

ATLAS 寰图推出企业定制餐饮服务

ATLAS 寰图针对旗下的餐饮业务,正式推出企业联盟计划,为其联盟成员提供餐饮定制服务,涵盖线下门店消费、节庆礼盒、宴会活动等。此外,ATLAS 寰图同步推出葡萄酒定制服务,满足企业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2019-06-21 13:44 6216

ATLAS 寰图重塑商业体定义,推动城市更新

位于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带来首家ATLAS Bakery 寰图烘焙,选用了雅致的黑金装潢主题,延续了 ATLAS 寰图一贯时尚、商务感浓郁的风格。

2019-06-14 18:58 6950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