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寰图(中国)有限公司 Atlas (China) Co. LTD

最新新闻

寰图携手卓雅教育深入推进校企合作

4月13日,寰图(中国)有限公司、雅生活集团、雅居乐商业管理集团三家行业领军企业,分别与国内领先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服务集团 -- 卓雅教育集团旗下两所高校:西南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合肥财经职业学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2020-04-15 20:24 7183

湖北人员陆续返岗 共享办公暖心迎接

针对近期湖北、武汉企业客户返岗办公的情况,寰图早在春节期间,已启动每日收集客户健康状况,密切跟进更新企业会员的复工返岗情况。为了更好地提供服务,寰图还根据不同城市的复工要求,向客户提供协助与支持,以实际行动让返岗企业客户暖心复工。

2020-04-10 16:42 7351

细致关怀助复工,共享办公推出“健康加油包”

近日,为向客户提供更贴心的防疫服务,位于广州的寰图办公空间推出“健康加油站”系列活动,除了向每一位复工会员赠送一份“防疫健康包”之外,更相应推出体育及餐饮方面的健康福利,向会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支援。

2020-03-26 23:19 10636

健身房有序复工 群众运动热情高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健身房陆续恢复营业。

2020-03-20 14:58 13214

共享办公跨界做餐饮 ATLAS 寰图“安心午餐”受白领青睐

针对疫情防控期间白领午餐中遇到的“痛点”,寰图办公空间旗下的寰图餐饮适时推出了“安心午餐”服务。寰图精酿-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每天推出三款不同菜式供寰图办公空间的会员及客户选择,所有食材由来自五星级酒店的厨师长每日亲自挑选食材,精心搭配而成。

2020-03-13 19:41 8452

特殊时期,共享办公或迎发展机遇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寰图办公空间接到了更多关于办公室短期租赁的咨询,“过渡型办公室”成为了许多企业关注的产品类型。

2020-03-06 13:59 8027

寰图:写字楼持续平稳复工,VR看“房”受追捧

定位于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的寰图,在春节前已全面着手疫情的防控工作。随着各城市正式复工,办公空间的客户亦陆续恢复正常上班。目前部分城市的办公空间复工率已达70%。为确保办公安全,寰图部分城市推出了 VR 看办公室的服务。

2020-02-28 18:37 7738

携手业主,寰图确保企业平稳复工

截至 2 月 20 日,多个省级地区新增确诊病例总数已连续 16 天下降,越来越多的企业恢复办公。随着返工人流的增多,寰图携手各写字楼业主落实多项防疫措施,以确保企业平稳复工。

2020-02-21 14:08 7787

八大品牌进驻“寰图省心年货铺”,将年味引进西安办公空间

继去年 ATLAS 寰图联合天猫和伊利在广州落地的“省心如伊”年货铺后,今年新年,“寰图省心年货铺”延续喜气,驾临位于十三朝古都西安的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西安迈科中心。

2020-01-15 19:40 7603

ATLAS 寰图成为首家被“三词定位”的办公空间

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致力打造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品牌的 ATLAS 寰图成为“三词地址”登录中国市场后首家合作的办公空间品牌。

2020-01-08 17:48 7359

ATLAS 寰图创始人陈思烺登上“40 Under 40”菁英榜

近日,知名奢华时尚杂志《Prestige》发布了今年的“40 Under 40”榜单,上榜的 40 位人物均是来自不同领域,并于本年度有突出表现的业界菁英。ATLAS 寰图董事长及创始人陈思烺以写字楼新商业模式开拓者的身份登上此榜。

2020-01-02 17:13 10935

2600 平方米企业总部落户 ATLAS 寰图雅居乐国际广场

一个总建筑面积超过 2,600 平方米的企业定制总部正式落户 ATLAS 寰图-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本项目为 ATLAS 寰图为一家提供电子商务营销及运营解决方案的公司定制。

2019-12-27 15:37 7539

富兰克林柯维进驻ATLAS寰图,助力企业组织成就卓越

近日,ATLAS 寰图正式宣布富兰克林柯维中国(Franklin Covey)深圳分公司、广州分公司落户 ATLAS 寰图深圳鼎和大厦及广州雅居乐中心的办公空间,其为超过 500 家中国企业及组织提供解决方案。

2019-12-26 16:57 7851

ATLAS 寰图荣获 GBE“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上周,“第三届 GBE 办公建筑高峰论坛”在深圳海上世界艺术中心完满举行。ATLAS 寰图办公空间 & 生活空间 · 深圳鼎和大厦荣获“最佳室内设计办公建筑奖”。

2019-12-19 16:55 7642

国际志愿者日,ATLAS 寰图助力编织知识摇篮

广州2019年12月13日 /美通社/ -- 12月5日下午,位于广州黄埔古村的深井小学的操场上,身穿红白相衬旗手服的深井小学红旗手,飒爽地扬起五星红旗 -- 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学校师生排着整齐的列...

2019-12-13 16:09 5973

2019 城市更新论坛盛大召开,ATLAS 寰图“锐意进取”受表彰

近日,“2019 中国城市更新论坛”分别在佛山和广州盛大召开。“空间创新”是城市更新的重要途径。ATLAS 寰图作为领先的写字楼全链条运营商,凭借创新的商业理念和在城市更新方面的成功实践,荣获“2019 年城市更新锐意进取奖”。

2019-12-06 14:06 6675

ATLAS寰图发布办公空间用户满意度报告 揭晓写字楼全链条模式趋势

ATLAS 寰图于旗下项目上海雅居乐国际广场举行“2019 ATLAS 寰图会员满意度及品牌优势新闻发布会”。

2019-11-29 12:17 7059

ATLAS寰图助力“第九届(2019)CSR公益践行分享会-北京站”完满举行

由经济观察网、经观传媒、经济观察报主办,ATLAS寰图提供支持的“第九届(2019)CSR 年度盛典”之公益践行分享首站于 ATLAS 寰图办公空间&生活空间-北京招商局大厦完满举办。

2019-11-19 18:15 9275

ATLAS寰图成为“台风冰球会”合作伙伴,为青少年运动发展助力

ATLAS寰图宣布正式成为非牟利青年冰球会“台风冰球会”的合作伙伴,为球会提供赞助,以秉承ATLAS寰图一直以来对运动、青年发展以及社会的支持。

2019-11-15 09:47 9665

ATLAS 寰图荣获“时代创咖--品牌办公空间、湾区活力空间”大奖

近日,“科创新活力湾区大机遇” -- “天河优创”科技创新载体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广州国际创新节上成功举行。ATLAS 寰图凭借领先 的运营模式以及在行业的积淀,荣膺“时代创咖 -- 品牌办公空间”以及“时代创咖 -- 湾区活力空间”两项大奖。

2019-11-07 13:37 6595
1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