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释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Shanghai Shixuan Business Consultant Co.,Ltd
广告/营销/传媒

最新新闻

NeuExcell Therapeutics完成上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

上海2021年8月30日 /美通社/ -- 8月30日,专注于脑退化疾病与脑损伤基因治疗公司NeuExcell Therapeutics (www.neuexcell.com)

2021-08-30 13:42 5185

安进欧泰乐(R)(阿普米司特片)在华获批

上海2021年8月17日 /美通社/ -- 安进公司宣布,其创新口服靶向药物欧泰乐®(英文名:Otezla®;通用名:阿普米司特片,Apremilast Tablets)已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

2021-08-17 20:43 10178

欧加隆向河南灾区捐赠100万元

上海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上个月,我国河南省多地遭受特大暴雨袭击,部分城市发生严重内涝,灾情强度之大,受损之严重,深深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近日,尽管洪水逐渐退去,但灾后的严酷环境仍然...

2021-08-02 20:11 32317

SMA患者最新数据发布:药物治疗6月后,生活质量显著提高

北京2021年8月2日 /美通社/ -- 在第4个“国际脊髓性肌萎缩症(SMA)关爱日”即将来临之际,由北京市美儿SMA关爱中心(下称:美儿)主办的“爱无罕境,相伴一生”SMA主题活动暨“向阳而生,...

2021-08-02 10:26 4300

渤健引领多发性硬化治疗变革,两款新药同一天上市

北京2021年8月1日 /美通社/ -- 今天,渤健旗下两款治疗多发性硬化的新药——富马酸二甲酯肠溶胶囊(特菲达™)和氨吡啶缓释片(复彼能™)双产品上市会隆重召开,宣布两款新药在国内正式上市,开启我...

2021-08-01 16:14 6098

《危重新生儿遗传性疾病快速全基因组测序专家共识》于罕交会公布

“2021罕见病合作交流会”在京举行,其中,在由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因美纳(Illumina)联合主办的“‘纳罕’:众智同心探索真相”专题会上,正式公布了中国首个《危重新生儿遗传性疾病快速全基因组测序专家共识》。

2021-07-19 17:42 4267

诺华同类首创siRNA疗法Inclisiran在博鳌乐城完成首针注射

上午,诺华重磅小干扰RNA降脂新药LEQVIQ(Inclisiran)登陆中国博鳌乐城发布会在海口召开,宣布诺华制药降胆固醇创新药Inclisiran全国首针于昨日在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博鳌超级医院完成注射。

2021-07-02 18:37 8503

北京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脱髓鞘项目组举办特殊观影活动

2021年6月27日上午,北京病痛挑战公益基金会脱髓鞘项目组举办了一场特殊的观影活动,邀请了40余名多发性硬化患者及家属、公众与北京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许贤豪教授和北京协和医院神经科主任医师徐雁教授一同观看影片《了不起的老爸》。

2021-06-28 15:45 3915

英飞凡在III期不可切除肺癌患者中显示出前所未有的生存获益,43%的患者生存达到五年

已报告阳性结果的PACIFIC III期临床试验更新的随访结果显示,阿斯利康的英飞凡在接受了同步放化疗后未出现疾病进展的III期不可切除的非小细胞肺癌患者中,在五年时显示出了持续且具有临床意义的总生存期和无疾病进展生存期获益。

2021-06-05 21:27 6057

欧加隆全球正式宣布成立, 致力于全面提升女性健康水平

欧加隆(纽约证交所代码:OGN)今天宣布新公司的正式成立,致力成为女性健康领域全球领先的医疗健康公司。

2021-06-03 13:27 19047

阿斯利康中国与博安生物达成重磅战略合作,助力本土抗肿瘤生物药扩面县域市场

阿斯利康中国宣布获得绿叶制药集团控股子公司博安生物的抗肿瘤生物药博优诺(贝伐珠单抗注射液)在中国大陆地区21个省市及自治区县域市场的独家推广权。

2021-05-26 23:11 5658

第一届中国县域泌尿肿瘤健康发展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

第一届中国县域泌尿肿瘤健康发展论坛在成都顺利召开。本届论坛以“引导创新、聚焦普及”为主题,邀请近300名全国权威和县域泌尿领域专家,及业内领先的医疗企业代表,共同就提高县域泌尿肿瘤防控和诊治技术、探讨泌尿肿瘤研究等议题展开交流。

2021-05-15 16:00 5598

渤健药物氨吡啶缓释片获批用于改善多发性硬化成年患者的步行能力

渤健公司今日宣布,氨吡啶缓释片正式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改善多发性硬化合并步行障碍(EDSS评分4-7分)成年患者的步行能力。

2021-05-14 16:37 6483

降低血友病患儿致残率,国内首个长效重组凝血九因子新药赛玖凝获批

赛诺菲今天宣布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已批准注射用艾诺凝血素α(即注射用重组人凝血因子IX-Fc融合蛋白,商品名:赛玖凝,英文商品名 Alprolix)用于确诊为成人和儿童B型血友病(先天性凝血因子IX缺乏)患者的控制出血、常规预防以及围手术期的出血管理。

2021-04-23 12:48 7926

渤健药物富马酸二甲酯肠溶胶囊在华获批治疗复发型多发性硬化

渤健公司今日宣布,富马酸二甲酯肠溶胶囊正式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用于治疗复发型多发性硬化。

2021-04-16 11:56 12461

提前惠及患者 -- 医保正式执行前,达必妥零售价格将大幅下调

为尽早减轻特应性皮炎患者的用药负担,提升用药可及性,推动规范治疗,自2021年1月25日起, 相关终端药店将大幅下调达必妥零售价格,更早惠及中国患者。

2021-01-28 18:08 8151

向阳而生,聚力同行:助力脊髓性肌萎缩症患者走向希望

由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中国罕见病联盟、北京市美儿SMA关爱中心、渤健公司共同倡导发起的“SMA健康中国行2021”项目今天正式启动。

2021-01-26 20:29 5347

骨质疏松症基层社区筛查及义诊项目于上海正式启动

今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的指导下,由北京大医公益基金会发起、默沙东等多家公司支持的“欢欣骨舞,爱她50+”骨质疏松症基层社区筛查及义诊项目于上海正式启动。

2021-01-21 18:35 5321

创新药可及新速度:达必妥上市5个月即列入新版国家医保目录

今天,国家医疗保障局正式公布了2020年医保谈判结果,达必妥(度普利尤单抗注射液)被正式列入《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0年)》,用于对传统治疗无效、有禁忌或不耐受的中重度特应性皮炎。

2020-12-28 19:54 18132

HIV感染人数超百万,事前预防保护效果可达九成以上

上海2020年12月27日 /美通社/ -- 艾滋病是一项全球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因其不可逆且隐秘的传染方式对公众健康造成巨大威胁,而今年新冠疫情的暴发更为抗艾工作带来巨大挑战。全球与艾滋病毒的抗争...

2020-12-27 19:28 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