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释宣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Shanghai Shixuan Business Consultant Co.,Ltd
广告/营销/传媒

最新新闻

中国首个脊髓性肌萎缩症患者援助项目正式启动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宣布,中国首个脊髓性肌萎缩症患者援助项目正式启动。项目援助药物诺西那生钠注射液由渤健公司向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捐赠。

2019-05-31 17:46 13721

罗沙司他全球III期临床研究证实其心血管安全性

近日,阿斯利康公布其罗沙司他全球III期临床研究心血管(CV)安全性汇总分析结果。本次试验评估了罗沙司他在非透析(NDD)、初始非稳定透析(ID)和稳定透析的慢性肾脏病(CKD)患者人群中贫血治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2019-05-16 20:55 7887

泰尔茂佐藤社长:飞跃下一个百年,应对挑战,革新医疗

上海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近日,第81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在上海拉开帷幕。本次 会展汇聚了来自全球顶尖的医疗器械供应商。作为日本乃至全球医疗器械制造行业的“领军人物”泰...

2019-05-15 12:32 7567

全球首个脊髓性肌萎缩症治疗药物诺西那生钠注射液正式在中国上市

渤健公司宣布诺西那生钠注射液正式在中国上市,诺西那生钠注射液是全球首个和目前唯一一个脊髓性肌萎缩症治疗药物。

2019-04-28 15:01 16420
1 ... 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