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凌华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ADLINK TECHNOLOGY (CHINA) CO.LTD.

最新新闻

凌华科技成为NVIDIA Jetson Preferred合作伙伴

继成为NVIDIA(R) Quadro(R) Embedded合作伙伴 之后,凌华科技成为NVIDIA 全球少数的Jetson(TM) Preferred合作伙伴。

2019-08-15 09:55 6674

凌华科技智能触控电脑:无缝集成 实现生产力的最大化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凌华科技宣布推出其新款面向工业人机界面的智能触控电脑STC-AL系列。

2019-07-16 10:00 7883

凌华科技发布铁路专用的实时视频和图像分析AIoT平台

凌华科技近期发布了最新的加固级、无风扇NVIDIA Quadro Embedded AIoT(AI和IoT)平台PIS-5500,非常适合铁路行业的实时视频/图像分析等相关应用。

2019-06-13 14:27 5614

凌华科技打造新型态MCM设备监测服务 一站式方案实现远程监控管理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宣布其MCM设备监测方案再升级,进一步推出DataConnectPro远程工厂设备信息总览广告牌,实现整合传感器、数据采集,边缘计算和振动分析以及仪表板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9-05-20 10:00 6159

凌华科技即将亮相2019年世界电信日大会

华科技将于2019年5月16日-17日亮相在北京新日航饭店召开的2019年世界电信日大会。活动期间, 凌华科技将展出两款最新的边缘服务器MECS-7210与MECS-6110。

2019-05-15 10:16 6133

凌华科技加入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 致力于加速5G网络基础设施转型

全球领先的边缘计算解决方案提供商 -- 凌华科技近期宣布加入开放数据中心委员会(ODCC),并成为其供应商成员。凌华科技将专注于由ODCC管理的开放电信IT基础设施(OTII)项目。

2019-05-07 14:44 747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