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CEEC
消费电子

最新新闻

CEEC展示科技创新新势力 中国式创新重塑东方大国形象

日前,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十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在深圳火热开展。作为国内领先的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CEEC囊括国内外约 300 个知名科技品牌,展示国内科技创新新势力。

2019-06-01 22:29 8159

CEEC科技体验馆:硬核科技互“怼” 国产手机新品斗法

日前,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十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在深圳火热开展。作为国内首个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CEEC囊括了一众国内外知名消费电子品牌。

2019-06-01 22:29 7296

深圳品牌周CEEC科技体验馆:赛格威-纳恩博展示智能出行应用场景

在由CEEC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福田区主题活动 -- CEEC科技体验馆”活动上,全球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创新企业Segway-Ninebot(赛格威-纳恩博)精彩亮相。

2019-06-01 15:27 9137

“懒人”生活研究所亮相CEEC -- 这是一个“不一般”的展览

5月25日至28日,由CEEC联合投石智库举办的CEEC粤港双创成果集展览 -- “懒人”生活研究所亮相CEEC九楼,刮起了一阵“懒人”风潮。

2019-05-31 15:21 7509

“头号玩家” -- Vive Reality 的实现之路

日前,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十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品牌日深圳站暨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在深圳火热开展。 活动现场,来自VR品牌商HTC VIVE吸引了众多目光。

2019-05-27 17:30 8048

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启动 CEEC科技体验馆酷炫来袭

日前,由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十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三届深圳国际品牌周活动正式启动 。

2019-05-20 10:31 7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