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新半导体(无锡)有限公司新纳传感系统有限公司 ACEINNAInc.
半导体/电子组件

最新新闻

新纳传感荣获AVT自动驾驶导航技术ACES奖

新纳传感系统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其OpenIMU技术平台获得了美国《Autonomous Vehicle Technology》(AVT)杂志评选出的自动驾驶导航技术ACES奖。

2019-12-04 08:30 6034

新纳传感推出三重冗余惯性测量单元OpenIMU330

新纳传感系统有限公司今天在SENSOR CHINA 2019推出了全新产品 OpenIMU330。作为一款基于MEMS技术的6-DOF三重冗余高精度惯性测量单元,OpenIMU330既能提供准确定位,又能够通过冗余架构大幅提高产品安全级别。

2019-09-03 09:00 7097

新纳传感首次亮相Sensor China Expo

新纳传感系统有限公司将参加9月2日至4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传感器技术与应用展览会(SENSOR CHINA Expo & Conference 2019),这是新纳传感首次参会。

2019-08-27 09:00 7879

新纳传感推出加固型开源惯性测量单元OpenIMU300RI

今天,新纳传感系统有限公司推出全新产品 OpenIMU300RI。作为一个坚固耐用、密封封装的开源9DOF惯性测量单元(IMU),OpenIMU300RI可以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农业和自动驾驶等领域之中。

2019-06-19 09:00 4884

新纳传感推出全新产品OpenRTK330

新纳传感系统有限公司今天在第10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发布了全新产品OpenRTK330。该产品不仅能充分满足自动驾驶市场对性能、成本和可靠性的多重要求,同时还适用于无人机、机器人和精准农业市场的精准定位应用。

2019-05-23 08:00 6024

聚焦自动驾驶 新纳传感携四大惯性导航产品参加中国卫星导航年会

新纳传感系统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四大惯性导航产品参加5月22号在北京开幕的第十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CSNC),展位位于北京国测国际会议会展中心T38。

2019-05-16 08:00 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