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大思培(北京)咨询有限公司 HKU SPACE(BEIJING)CONSULTING SERVICES CO LTD

最新新闻

袁启亮:疫情危机对品牌的灵魂拷问

港大ICB营销管理系系主任、课程主任暨高级讲师袁启亮先生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品牌应如何应对疫情危机。

2020-02-26 12:06 8001

林崑博士:危机与逆境时刻的人心领导力

香港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港大ICB教务长(校务) 暨首席讲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经济博士、英国伦敦大学金融管理硕士和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艺术及文化企...

2020-02-25 09:44 5873

创新创值,洞见未来--港大SEA 2019创新与创值论坛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3日,由香港大学SPACE企业研究院(以下简称“港大SEA”)主办的“2019创新与创值论坛”圆满结束。

2019-11-20 23:45 6764

杨仕名:营销“新玩法”怎样才能戳到消费者的“心”?

在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举办的创新谷2.0商业计划书大赛现场,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教务长(学务)暨首席讲师杨仕名先生带来了营销创新的全方位解读。

2019-10-24 11:54 4853

港大ICB岑兆基:用好期权这把“双刃剑”,对冲风险锁定收益

近期,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港大ICB)财金管理主任暨首席讲师岑兆基先生为CFA会员们带来了题为“企业管理及投资实践期权操作策略”的主题演讲,以下是这次演讲的主要内容。

2019-10-24 09:43 6344

奇思妙想 创新闪耀 创新谷2.0商业计划书大赛(北京站)圆满落幕

近日,由港大ICB特别策划的创新谷2.0商业计划书大赛(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9-10-24 09:26 6085

马陈杰:以面向未来的创新,推动企业走出“第二曲线”

在2019年9月校内工作坊上,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港大ICB)创新管理系系主任、高级课程主任暨首席讲师马陈杰先生揭示了创新、领导力与企业文化之间的关系,与大家共同探讨了企业如何通过创新走出第二曲线。

2019-10-24 09:25 6384

明辨笃行 求真致用 -- 港大ICB 9月校内工作坊圆满落幕

近日,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港大ICB)“9月校内工作坊”于港大本部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不同专业领域的同学相聚于此,在提倡“终身学习”理念的港大校园内,开启永不停歇的学习旅程。

2019-10-23 09:14 5075

港大ICB骆松森博士观点:走别人少走过的路 The Less Travelled

日前,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港大ICB)人资管理系系主任骆松森博士在港大ICB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文章《走别人少走过的路 The Less Travelled》,结合自己的学与教经历,与同学们分享研究生课程学习的些许方法。

2019-10-22 09:00 5718

儒风明德 泉韵格物 - 港大ICB 山东校友联谊分会正式成立

儒风明德,泉韵格物。2019年9月21日,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山东校友联谊分会在泉城济南正式成立。

2019-10-18 09:15 5996

港大ICB、港大SEA 顾问委员会成立

为迎接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简称“港大ICB”)成立十周年,9月13日,中秋佳节之际,港大ICB及香港大学SPACE企业研究院(简称“港大SEA”)顾问委员会正式成立并举行首次会议。

2019-09-19 18:39 7786

港大ICB 2019讲座日六城同启,穿透变量洞见趋势 激活管理创新思维

由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主办的年度商管思想盛宴“2019讲座日”将于8月10日-8月18日周末在上海、重庆、广州、杭州、北京、天津等6个城市拉开大幕,陆续开启20余场免费精彩讲座。

2019-07-17 14:06 4855
12